選單 首頁 搜尋

母病逝妹拒接濟…女子當賊遭拘提 卻「陳屍床上」疑活活餓死!

2017/09/29 20:12 字級:
母病逝妹拒接濟…女子當賊遭拘提 卻「陳屍床上」疑活活餓死!

▲(圖/翻攝畫面,下同)

台南市一名42歲謝姓女子長期跟久病母親都靠妹妹賺錢撫養,今年6月母親過世後,妹妹要姐姐「自立更生」,謝姓女子因此在今年7月底到超商偷東西吃被抓,事後沒有出庭遭到通緝,警方昨晚到謝家找人,赫然發現謝女躺在床上,骨瘦如柴的她已死亡多時,檢警初步研判謝女是活活餓死。

警方調查,謝姓女子和母親、妹妹同住大同路一棟透天厝,妹妹與母親住一、二樓,謝女則自己住在三樓頂樓;謝女平常和久病的母親都靠妹妹賺錢撫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6月謝母因病過世後,妹妹選擇卸下重擔,要求謝女要「自立更生」,並表明不會再接濟、買食物給她吃。之後姊妹兩人雖然同住一處屋簷下,但各自過活,沒有交集。

謝女因為沒有謀生能力,所以在今年7月底,肚子餓到受不了,身上又沒有錢的時候,只好到開山路的某一間超商偷東西吃被逮,事後沒有依檢方傳喚出席偵查庭,所以遭通緝,檢察官發出拘票拘人。

▼謝女今年7月底在超商偷東西吃


台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28日晚上奉檢察官指示,持拘票前往台南市大同路要拘提謝姓女子,當時謝女妹妹來應門,冷漠地告訴偵察隊員:「她住在樓上,你們自己去找。」

警方上樓之後發現房門上鎖,無法進入,房內也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委請消防員破門而入,卻發現謝女仰躺在床上無回應,警方立即通知家屬及救護車到場,後來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確定謝女身體僵硬、無心跳已死亡多時。

▼消防員破門而入


▼謝女死亡時骨瘦如材


警方表示,謝女死亡時骨瘦如材,住在樓下的妹妹神情冷漠地說「她是餓死的吧!」並透露,最後一次看到她時,是在一周之前,當時並無異狀。從謝女身形瘦到皮包骨,比一般女子體態消瘦甚大來看,似乎是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狀態,警方懷疑謝女是活活餓死,但真正死因仍待檢察官會同法醫擇期解剖才能確認。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