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運將未兩段式開門 女騎士成「人肉彈珠」慘遭對向車撞死

2017/09/29 15:00 字級:
【影片】運將未兩段式開門 女騎士成「人肉彈珠」慘遭對向車撞死
▲郭女於現場搶救。

兩段式開車門真的很重要!21日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就是因為一名計程車司機臨停路邊,沒有兩段式開門,直接下車,因此導致後方機車直接撞上,騎士被彈飛到對向車道,又被行駛中的郵務車迎頭撞上,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


據警方調查,21日下午2時左右,23歲的郭姓女騎士行經板橋南雅西路二段,,67歲的高姓計程車司機在下車時,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後方行駛車輛,導致後方直行的郭姓女騎士閃避不急,迎面朝車門撞上,郭女被撞飛後被彈到對向車道,此時駕駛著郵務車的洪男行駛該路段,因事發突然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彈飛的郭女,雖然立刻將郭女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最後仍宣告不治。

▼從監視器可以看到,運將開車門時並未注意後方來車。


短短不到3秒的過程被附近的監視器及郵務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警方對兩名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並在偵訊後,將2人以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郵務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女騎士撞上車門。

交通部表示,雖然不停宣導相關政策,但類似的意外卻仍不停地發生,提醒駕駛一定要遵守「兩段式開門法」,從看後照鏡、轉身往後看、確認安全無人車、到最後再開車門,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女騎士彈飛到對向車道。


▼女騎士直接撞上郵務車。


▼郭女機車受損嚴重。


▼急著換錢害命?運將開車門撞飛騎車護理師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