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子開賓士撞死父…開庭竟只關心「生前賺多少?」

2017/09/29 09:38 字級:
逆子開賓士撞死父…開庭竟只關心「生前賺多少?」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今年(2017)3月發生一起不孝子開車撞死父親的案件,25歲男子孫延年因和父親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開賓士車將61歲父親活活撞死,被士林地院羈押至今。昨(28日)士林地院開庭審理時,孫男竟用「屎遁」理由延遲開庭,並向法官聲請調查父親總共賺多少錢,理由是「想關心他」。

▼孫男今年3月開賓士車將父親撞死(圖/東森新聞)


孫延年3月時和父親在車上因穿著問題引發口角,孫父嘮叨表示台灣衣服很便宜,為何一直穿舊衣服,雙方於是鬧得不太愉快。孫父氣得先下車,沒想到孫男因看著父親背影越想越氣,忽然踩油門刻意右切,加速朝父親撞上去,孫父當場慘死。

▼孫男刻意右切,加速撞上父親(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士林地方法院昨日開庭審理,並傳喚2名目擊證人賴姓兄妹釐清事發經過,但孫男以身體狀況不佳、拉肚子近40次為由延遲開庭。但合議庭評估後,裁定庭期如期進行,若孫男想上廁所仍可反映。

賴姓兄妹在庭上表示,案發當天下午5點多,突然聽見屋外傳來煞車聲,接著又傳來2名男子激烈的爭吵聲。賴男外出查看,見到孫姓父子在賓士車旁大吵,孫男先罵「你做錯事還打罵我!」孫父則回罵「你不孝」,接著就開啟後車廂,拿出行李步行離開,孫男則坐上駕駛座,駕車離去。當審判長問孫男當天是否有和父親吵架,爭吵情形是否如證人所說,孫男回答「有」。

庭訊最後,公訴檢察官表示,希望對孫男進行心理鑑定,並鑑定孫男與父親的DNA,確認兩人血親關係,以利量刑參考,不過孫男則表示,希望法院能鑑定他和母親的DNA,因為母親對他忽冷忽熱,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除此之外,他還聲請調查父親生前的財務狀況,身體健康報告等。

當審判長問孫男,調查此兩種報告和案件審理有何關聯?孫男則表示,回答說,健康報告是因為父親明知道兩人關係不好,還刻意找他同車獨處,想知道父親是否身心狀況有問題;財務報告則是因為想了解父親50歲到現在總共賺了多少錢,他表示「畢竟他是我爸」,想了解賺多少錢是因為「關心他」。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