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炫「衝鋒槍」…送豬隊友2顆子彈 騎車違規全被抓

2017/09/27 16:42 字級:
少年炫「衝鋒槍」…送豬隊友2顆子彈 騎車違規全被抓
▲(圖/翻攝畫面)

年僅20歲及18歲的柯姓堂兄弟擁槍自重,為了炫耀還將2顆子彈送給18歲的蔡姓友人,沒想到蔡男是十足的「豬隊友」,騎機車時違規,剛好被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長路檢抓包,蔡男原本想逃但被所長一把抓下,搜出子彈並循線逮捕柯姓堂兄弟,起初M4突擊衝鋒槍及67發子彈。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表示,23日清晨所長黃昶斌巡邏時,發現蔡男安全帽帶未扣便上前盤查,沒想到蔡男疑似心裡有鬼,不配合盤查反而加速駛離,黃昶斌見情況不對,飛身撲上前一把拉住機車龍頭,英勇逮捕蔡男,黃昶斌手肘因此受到擦傷。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蔡男身上搜出2顆子彈、一把蝴蝶刀,蔡男供稱,子彈是柯姓堂兄弟為了炫耀,在當天凌晨送給他的,並得知2人身上持有槍枝。警方循線查出柯姓堂兄弟身分上門稽查,2兄弟相當機警預先將槍枝交由朋友藏匿,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人手拿可疑黑色塑膠袋出門,懷疑內藏槍枝。
 
2人見無可抵賴,便坦承已將槍枝交由蔣姓男子保管,並與警方一同到藏匿地點尋槍,警方當場查獲一把M4突擊衝鋒槍及子彈67顆。警方訊後將各個嫌犯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警方指出,若此M4突擊衝鋒槍為制式,市價可達一百萬元,因柯姓堂兄弟年紀尚輕,槍枝來源不明,疑似是幫人代為保管,警方正全力追查源頭。


▼所長負傷抓違規男 搜2顆子彈起出衝鋒槍▼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