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名針對竹聯幫掃黑! 資深刑警:這才是真正老刑事的作法

2017/09/27 11:00 字級:
指名針對竹聯幫掃黑! 資深刑警:這才是真正老刑事的作法
▲警方大規模臨檢酒店(圖/翻攝畫面)

繼台大生遭統派毆打濺血,轄區所長也遭牽連拔官,「台大濺血事件」持續蔓延,警政署於25日下午將此事件歸類為「黑道幫派假人民團體之名,行破壞秩序之實」,進行擴大臨檢,並指名針對竹聯幫。

▼警員臨檢酒店小姐(圖/翻攝畫面)


警方指出,近日北市發生疑似黑幫假藉人民團體名義,動員幫眾介入陳抗活動及滋擾合法集會,挑戰警方執法公權力,本月25、26日鎖定竹聯幫圍事的酒店進行全面掃蕩,實施「三打掃黑」策略,同時動員特勤中隊、保安大隊、刑警大隊、少年隊等單位加強巡邏、臨檢、路檢、攔檢等勤務。

據《ETNEWS》報導,資深刑警阿明表示,新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之前為高雄市警察局長,接觸的案件的大多都是中南部地區,天道盟認為新署長對北部黑道的生態尚未熟悉,因此趁機作亂,警政署這次針對台北市內有被註記「竹聯幫」的分堂、分會以及組織圍事、經營的場所進行區塊式的臨檢,就是為了要遏止黑幫的氣焰

▼酒店小姐等待警方驗核(圖/翻攝畫面)


阿明進一步表示,要完全將幫派剷除是不可能,如果真的將所有幫派剷除,那其他黑幫便會無所忌憚,警方在擴大臨檢及掃黑上只要幫派不鬧事,並不會有針對性,對於這次直接針對竹聯幫卻相當罕見。

▼警員臨檢酒店小姐(圖/翻攝畫面)


▼員警大陣仗擴大臨檢(圖/翻攝畫面)


▼警員臨檢酒店(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