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交往真詐財!23歲高檔飯局妹「狠撈3千萬」遭起訴

2017/09/26 15:50 字級:
假交往真詐財!23歲高檔飯局妹「狠撈3千萬」遭起訴
▲飯局妹娜塔莎狠騙千萬(圖/翻攝畫面)

化名「娜塔莎」的蕭姓飯局妹,被多名富商指控假交往真詐財並稱她為「愛情騙子」,時常出現在高檔飯局,藉此結識上市櫃公司富商、富二代,並以「母親過世」老梗行騙,向多名富商詐財,檢察官懷疑這些錢為不法所得依法查扣,以涉犯詐欺罪起訴蕭女。

▼娜塔莎(圖中)姊妹淘自拍。(圖/翻攝畫面)



陳姓富商指控27歲的蕭女詐財,並表示兩人於2013在飯局中認識,看她容貌清新脫俗,且從她的談吐間感受到不同的氣質,且蕭女的一句「我對你很有印象,想跟你多聊聊」,讓他就此陷入對方的情網陷阱之中。

他指出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蕭女便開始以各種理由向他借錢,且暗示將會和他共結連理,愛情使人盲目,不疑有他的陳姓富商,多次匯款給她,金額一次就是百萬起跳,每月也匯款50萬生活費給她,直到蕭女以母親過世為由,要100萬元喪葬費來辦後事,陳姓富商發現並無此事後開始起疑,並從聚會上得知多名富商友人都是她的約會對象,憤而提告。

▼娜塔莎假交往真詐財(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於今年二月前往蕭女的住處搜索,發現蕭女有三千多萬的資產,且查出她在台北市中山區及大安區的精華地段都有置產,總價值超過五千萬元,在詐騙的過程中,蕭女都要求富商將錢匯款至5名親友的戶頭,請親友收款再轉匯給蕭女,因此5人被警方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函送北檢偵辦,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5人並不知情,處分不起訴。

對於多名富商的指控,蕭女矢口否認,且和富商對質,仍是堅稱雙方兩情相悅,經檢察官調查,蕭女利用感情欺騙富商和她交往,使他們相信蕭女是有意與他們白頭偕老,藉此令他們願意付出大筆金錢,已涉犯詐欺罪嫌,今天全案偵結,依法起訴。

▼娜塔莎自拍照(圖/翻攝畫面)


▼娜塔莎自拍照(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局妹 富商 詐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