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賓士撞賓利…維修費要400萬!停路邊「原因」被網友讚

2017/09/25 14:35 字級:
【影片】賓士撞賓利…維修費要400萬!停路邊「原因」被網友讚

▲(圖/東森新聞)

好貴的車禍!台北市昨(24日)凌晨,一輛300萬元的賓士C300 AMG撞上停在路旁的500萬元二手賓利Continental GT,兩台車當場全毀,初估維修費加起來約500萬元,讓賓利車主激動的質問肇事駕駛「你有辦法賠嗎?」。

▼停在一旁的賓利車頭全毀,輪胎也被削一半(圖/東森新聞)





24日凌晨2時,一輛白色賓士高速行駛過巷弄,20歲的張姓駕駛在路口轉彎處時因為「彎下腰去撿手機」,而沒注意到要轉彎,直直地撞上停在路旁的賓利,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賓利車整整旋轉了180度,車頭全被撞爛。

約30歲的陳姓賓利車主,聽到自己的愛車被撞後焦急趕到現場,看到自己名貴轎車被撞爛的慘狀後,忍不住憤怒地追問張男「你有辦法賠嗎?不是啦,重點是你有沒有辦法賠?賓利欸,不是開玩笑的!」,陳男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為和朋友聚餐有喝酒,為了遵守交通規則不酒駕,所以把賓利停放在路旁停車格,改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第一次把賓利停在路邊卻發生車禍。

▼賓利車主激動直問肇事張男(圖/東森新聞)



20歲的肇事張男坦承自己當天開著爸爸的賓士出門,一路車速飛快,經過轉彎處時,因為手機掉了便彎下身去撿手機,沒想到一個「恍神」就沒注意到轉彎而直接撞上賓利,據《自由時報》報導,專家保守估計賓利的維修費高達300至400萬元,但如果送回德國原廠更換車台,可能700萬元跑不掉,而賓士車至少也要花上100萬元維修,警方對張男進行酒測後已排除酒駕可能,但詳細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肇事張男坦承自己彎腰撿手機才釀成車禍(圖/東森新聞)







無奈的陳男表示這輛賓利Continental GT 是2008年款,新車要價1600萬元,自己即使是買二手也花了500萬元,平常開車都很小心,也都停在自家車庫,沒想到這次連停在路邊都可以被撞毀,看著自己500萬愛車撞成一團廢鐵,他心痛又難過,同時也擔心對方無法負責龐大的維修費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賓士 賓利 車禍 名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