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音趴少年醉混戰 女如廁門被撬 男友被圍毆

2017/09/25 13:06 字級:
電音趴少年醉混戰 女如廁門被撬 男友被圍毆
24號晚間日落春浪音樂會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但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卻有多名黑衣少年,疑似酒後鬧事,毆打參加活動的民眾。甚至有女子上廁所到一半門被撬開,跟男友一同被圍毆。
 
只見一名男子頭部臉上包滿了紗布坐在救護車內用手摀住眼睛,看起來非常疼痛,救護人員幫他做了初步包紮,員警也在旁陪同,救護現場還不停傳來電子音樂以及人群的歡呼聲。
 
事情就發生在24號傍晚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正在舉辦日落春浪,沒想到活動進行到晚上7點多的時候,突然有一大群黑衣少年開始鬧事,其中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要上廁所男友在外面等她沒想到突然有人動手把門撬開,把她拖出來並痛歐女子跟她的男友,其中還有人手上拿疑似鈍器的物品,導致男友頭部身體多處受傷,而且女子表示不只他們其他參加活動的人,也被隨機毆打。
 
但警方事後也有民眾到主辦單位的臉書上留言,表示看到一群10幾名疑似未成年的在廁所區隨機毆人,實在太誇張,希望活動單位能確實入場管制,由於事發現場並沒有監視器,警方目前只能調閱周邊監視畫面追緝打人嫌犯。
 
日落春浪音樂會主打電子音樂派對,還找來全球百大DJ,因此吸引需多民眾到場同歡,但本來應該是開心享受的音樂活動,卻發生隨機毆人的事件,這一定是花錢買票進場的民眾料想不到的事,目前已經有多位被害人驗傷報警準備提告,要讓這些打人的嫌犯接受應有的法律制裁。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