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互敲牆引殺機?他在女友面前遭3惡徒「爆頭」昏迷倒血泊

2017/09/22 11:16 字級:
互敲牆引殺機?他在女友面前遭3惡徒「爆頭」昏迷倒血泊
▲ (圖/翻攝自Chueh Minnie 臉書)

恐怖鄰居襲擊!20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火舞舞者陸姓男子和女友在農安街的租屋處內,「再度」聽到隔壁房客用力敲牆,無法再忍受長期的聲音騷擾,陸男便以拳頭敲牆回敬對方,沒想到事隔10分鐘竟有3名男子上門,強拉陸男出去,手持鐵撬往頭上奮力一砸,導致他當場昏迷,倒臥血泊。

據《ETNEWS》報導,事發當時,陸男與女友正在租屋處聊天,卻被隔壁3名房客持棍棒襲擊,打到頭破血流。陸男指控,對方簡直往死裡打,導致他當下一度暈倒,倒臥血泊中,「拿那個榔頭敲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完蛋了』」,雖已事隔2日,但回想當時仍讓陸男心驚膽顫。

▼ 陸男直呼,對方根本往死裡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陸男聲稱,這一周以來,租屋處旁邊時常出現敲牆壁或吵鬧聲,而當晚他與女友在房間,又聽到隔壁傳來的敲牆聲,他再也無法忍受便搥牆回應對方,卻沒想到相隔不到10分鐘,竟有3名男子上前敲門詢問,「誰打的」、「哪位打的」、「還有誰,就他啊」、「敲三小?邱」,其中1名男子便拿出一支銀色大板手直接往陸男頭上用力一砸。

導致陸男當場昏迷,血流滿地。而陸男女友則在旁嚇呆直發抖,不斷請求對方「不要再動手」,但3名男子仍不領情,還一直逼問「是誰敲的」,甚至想對陸男女友動手。

陸男女友PO文表示,2人早已不堪隔壁鄰居的騷擾,雖然鄰居才剛搬來約2個禮拜,但每天都敲敲打打,還吵架到天亮,而當晚他們只是在房內聊天、大笑,就被鄰居敲牆警告,沒想到單純回敲卻慘遭毒打一頓。她心疼地表示,男友曾罹患腦癌,經歷過大手術,根本經不起重擊,倘若在往左偏一點點,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 經醫生診斷,當事人有輕微腦震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另外,她也表示,動手的3位男子,年約30多歲,其中1名手持球棒的體格壯碩,拿板手的則較高大,另1名男子則較矮小。而能夠追凶的監視器也疑似被打壞,目前嫌犯仍在逃。經由醫生診斷,陸男有輕微腦震盪。

事實上,陸男在表演業界小有名氣,是藝TRUE SPIN旋舞炎劇團藝術總監術,有不少國內外演出經驗,目前他與女友已報警處理,就醫後將返家休養。

▼ 陸男朋友PO文佐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 陸男朋友PO文佐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