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戶投訴:瓦斯管線貫穿陽台 曾瓦斯洩憂安全

2017/09/21 16:08 字級:
住戶投訴:瓦斯管線貫穿陽台 曾瓦斯洩憂安全

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遭多名住戶投訴,瓦斯主管線貫穿陽台,跟一開始的設計圖不符合,甚至今年也曾發生瓦斯外洩,讓住戶非常擔憂安全問題,另外也有住戶才剛買屋三個月,就發生氣密窗漏水問題,對此建商表示,經檢驗並沒有安全疑慮,已經和部分住戶達成和解,目前不會同意遷移管線,一切交由司法判決。
 
光從外面望進去,就能看到這一條,整個貫穿陽台的瓦斯管,讓住戶整天提心吊膽,向周刊投訴這條瓦斯主管線,直徑有10公分粗,但一開始原圖面配置圖,應該是熱水器,認為建商擅自改設計圖,甚至在今年四月,有住戶聞到濃濃瓦斯味,才發現竟然有瓦斯外洩的情況。
 
甚至也有住戶投訴,今年四月才搬進該社區,卻在七月底的颱風夜,雨水從家裡多處氣密窗的縫隙滲進屋內,家裡頭跟著下起小雨,客廳和二間臥室的窗戶全遭殃。
 
這棟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社區大樓,總共有三棟,但只有兩房格局的住戶,有瓦斯管線配置在陽台裡,當初房屋契約雖載明,公用事業設備和管線須另行變更設計時,買方不能有異議,但也不可影響侵佔住戶使用空間,住戶也向政府單位投訴,多次開協調會溝通。
 
雖然認定沒安全疑慮,但住戶一看到這瓦斯管線距離這麼近,還是心慌慌,建商也表示,修復氣密窗漏水會再處理,瓦斯外洩則是偶發個案,已經和部份住戶達成合解,並不會同意遷移管線,一切進入訴訟程序,交由司法處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