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歲童遭母用衣架打死 檢起訴母求從重量刑

2017/09/20 18:48 字級:
二歲童遭母用衣架打死 檢起訴母求從重量刑
高雄苓雅區一名二歲男童,在四月時被送醫急救,昏迷的男童最後宣告不治,醫護人員發現男童身上布滿新舊傷痕,懷疑他生前常遭到虐待,立刻通報檢警偵辦,21歲的母親到案後,坦承因為兒子洗澡哭鬧,才會用衣架打他,檢方認定虐童罪證明確,今天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將她起訴,並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男童的母親長髮披肩,搭上119的救護車把男童送醫急救,不過當時已經昏迷的男童到院時沒多久就宣告不治,男童的母親在醫院神色自若,沒有焦急難過的神情,而醫護人員也發現男童頭部蜘蛛膜下腔出血,身上布滿了新舊的傷痕,連忙通報警方調查。
 
男童的母親坦承,她是因為男童不乖常會亂動東西,再加上洗澡時哭鬧,她用衣架痛打男童,而鄰居也證實常聽到男童的哭聲,顯示男童常常被打。警方調查,男童的母親十九歲時未婚生子,前年5月以工作為由,把他委託社會局安置,去年9月男童母親結婚,申請接回男童,沒想到4月男童就被活活打死。
 
高雄地檢署認為男童母親虐童罪證明確,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將她起訴,並建請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加重其刑。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