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清早「低胸濃妝」酒店妹…「超迷茫雙眼」被警「看上」

2017/09/18 15:17 字級:
大清早「低胸濃妝」酒店妹…「超迷茫雙眼」被警「看上」
▲(圖/翻攝自 保安警察大隊)

大清早一位長髮辣妹,身穿正式露肩小禮服,會不會太正式?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員在高雄新興區七賢路與同愛街口發現一名長髮女子,穿著不合時宜的小禮服,表情迷茫站在路口,警員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女子神情變得相當緊張,果然警方從她手上緊握的行動電源內查獲K他命。

▼(圖/翻攝自 保安警察大隊)

 
長髮飄飄的游姓女子,前(16)日上午表情呆滯、神情茫然且身穿黑色露肩小禮服,站在路邊相當醒目,引來警方關切。警員上前盤查時,態度非常緊張,身上也飄出濃濃K味,讓警方更加確信游女剛剛有吸食毒品。
 
警方詢問游女是否吸毒,雖然游女起初矢口否認,但握著行動電源的手卻顯得動作僵硬,反而引起警方的注意。警方要求檢查行動電源,果真發現名牌行動電源中藏有玄機,打開後發現有研磨過的K他命殘渣粉末,游女見罪證確鑿,露出一臉無奈,坦承吸食與持有K他命。

▼(圖/翻攝自 保安警察大隊)

▼(圖/翻攝自 保安警察大隊)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27歲游女在酒店上班,平時便以行動電源夾帶毒品,過去一直沒有被警方查獲,所以游女原認為行動電源不起眼,警方難以察覺,沒想到卻栽在自己吸毒後的「迷茫」眼神,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