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愛這一味?保母「一口乾」母乳 寶寶吃不飽狂哭

2017/09/18 08:54 字級:
就愛這一味?保母「一口乾」母乳 寶寶吃不飽狂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中竟然有如此誇張的保母!一名保母疑似對「母奶」情有獨鍾,竟然趁著在替小嬰兒餵奶的時候,偷偷將嬰兒沒喝光的母奶全部喝光,讓林姓媽媽傻眼之餘,告知下次若有剩的母奶要留下來,但保母仍偷偷將母奶喝光。媽媽調閱監視器後質問保母,沒想到保母居然毫無悔意說「才喝一點點」,氣得媽媽通報社會局。
 
林女憤怒將過程PO上「爆料公社」。監視器畫面中,一名保母懷裡正抱著一個小嬰兒,保母正餵著小嬰兒緩緩喝著母奶,畫面看起來相當的溫馨。但是嬰兒喝到一半時,這名保母突然將小嬰兒的奶瓶「抽走」,想偷喝母奶,但疑似突然想起客廳裝有監視器,便朝著監視器鏡頭看了看,之後就將嬰兒連同沒喝完的母奶,帶到監視器鏡頭看不見的地方。

▼保母偷喝母乳前,還回頭望了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女指控,就自己的經驗,當天女兒應該會喝剩40至50c.c.左右,但當天卻沒有剩下母奶,保母不但偷喝了剩下的母奶,還在育兒日誌裡填上小嬰兒喝完了130c.c.母奶。林女調閱監視器後相當憤怒,因為保母說謊害小嬰兒沒有喝到該喝的奶量,讓林女誤以為孩子已經喝完了,所以讓孩子撐了4個小時才喝下一次奶,沒想到孩子是沒吃夠才提早餓了,因此不斷哭鬧,回想起來讓她心疼不已。

林女媽媽表示,「我的母奶是不分晝夜辛辛苦苦一點一滴擠出來的,就這樣被她一口喝完了,還說謊欺騙我說妹妹都喝完了!」與丈夫一同質問保母時,保母卻毫無悔意,說「才喝一點點而已」,並用LINE酸林女:「我上次帶的貝比媽媽與妳不同,還把母奶送我帶回家,貝比沒喝完也不會計較,還說阿姨妳敢喝就喝沒關係,真的是一粒米養百樣人,本來就不想去妳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林女通報保母系統,訪視員才透露前僱主對這位保母的評價為「觀念老派,無法溝通,一直照自己的方式在帶小孩」,目前已通報社會局,正交由社會局處理當中,林女也呼籲家長們多加注意,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寶寶喝不完的母奶 保母喝光還騙「嬰兒吃飽了」▼


▼保母偷喝母奶,還心虛瞄了監視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