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鬼了?大叔與嫩妹交往半年 「花光積蓄」卻發現對方已過世

2017/09/17 15:20 字級:
見鬼了?大叔與嫩妹交往半年 「花光積蓄」卻發現對方已過世

▲(圖/翻攝畫面)

交往近半年的女友其實已往生3個月,難道是見鬼了嗎?桃園一名大叔先前認識一位23歲嫩妹,兩人一拍即合便進一步交往,甚至論及婚嫁,但女友8月卻突然失蹤,大叔報警後警方竟告訴他女友早在6月就過世了,這讓8月才和女友見面過的他直呼「見鬼了」。

這名家住桃園的51歲陳姓男子,今年3月接到一通陌生女子的電話,對方自稱姓陳,23歲,兩人相談甚歡便互加通訊軟體好友,過沒多久陳女就從陌生女子晉升為女友,甚至以老公、老婆互稱,這讓中年突然桃花開的陳男認為陳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很快地就與對方論及婚嫁。

▼女子都稱呼對方老公(圖/翻攝畫面)



不過交往沒多久,陳女就開始以工作不順、母親重病等各種理由向陳男要錢,為愛沖昏頭的陳男起初也不疑有他,自3月起就陸陸續續匯款和面交了約23萬元給陳女,每次約以2萬到7萬元不等,陳男因為職業是工人,賺的薪水也不多,5個月來幾乎花光了所有積蓄,但女友竟在最後一次拿到5萬元後就蒸發消失。

8月8日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時,陳女告訴陳男母親生重病需要住院,急需醫療費用,陳男便馬上掏出5萬元應急,並請陳女帶他親自去探望母親,但陳女的回應卻支支吾吾,連母親在哪間醫院都說不出來,僅含糊帶過,讓陳男起了疑心,那次見面後陳女更是直接失去聯絡,讓他著急的南下台中找女友,並尋求警方協助。

▼女子稱自己母親生病需要醫藥費(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閱資料後卻給了他難以置信的答覆,員警告訴陳男女友早在6月就已往生,但奇怪的是兩人明明8月才見過面,陳女怎麼可能已經過世,難不成自己是見鬼了?警方透過匯款資料後查出,原來這名女子是姓戴,30歲,而且已婚,卻謊稱自己23歲,有多項犯罪前科,把陳男騙得團團轉。

經過警方協助,陳男在9月7日成功與女友相約見面,戴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後坦承有和陳男交往,但否認自己有詐騙金錢,僅表示那是陳男主動給她的生活費,讓陳男氣憤不已,決定提告,警方隨後便依詐欺罪嫌將戴女送辦。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靈異 大叔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