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現世報!男揮拳正妹頭部 下一秒 「掰咖+手殘」下場超慘

2017/09/17 11:06 字級:
【影片】現世報!男揮拳正妹頭部 下一秒 「掰咖+手殘」下場超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現世報」來得那麼快?一名男子在華山文創園區暴打女子,想不到他不但自己揮拳砸到電線桿,還摔了一大跤,似乎相當疼痛,現世報來得又快又狠,最後只能狼狽離去,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

▼男子一拳揍向女子頭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4日早上約9點,一名網友在華山文創園區後的停車場,目擊暴力事件,並將影片PO到「爆料公社」,「老實說不知道怎麼定義這件事,驚悚片,喜劇,搞笑片,動作片…大家自己決定吧」,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原PO表示,一名穿著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本來坐在機車上吃早餐,卻突然對一位路過的正妹大譙髒話,「XXX,臭婊子還躲,信不信我砍你」,女子大聲尖叫,原PO這時趕緊拿出手機錄影。

畫面中雨衣男將女子推向角落,原PO以為兩人只是吵架而已,未料男子下一秒突然朝女子頭部揮拳,力道非常大,原PO便向前走近,怕女子又被攻擊。接著雨衣男又揮下第2拳,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拳不僅沒打到女子,還狠狠擊中電線桿,痛得他2度彎下腰,相當狼狽。


▲▼男子一拳砸向電線桿,痛得彎下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退了一步準備離開,想不到男子還不肯放過,張牙舞爪的衝向女子又想攻擊她,卻因為天雨路滑,竟來個「花式滑壘」,跌了狗吃屎,十分搞笑。這時女子已經趁機逃跑,雨衣男才默默爬起,一下扶著疼痛的雙手,一下摸著屁股,「默默跛腳加手殘從我面前離開」,相當難堪。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明,女子似乎受到不小驚嚇,而她之後似乎又為了找東西回到原地,原PO便告訴她,如果要報警,他可以協助作證,雖然女子婉拒了,原PO仍留下連絡方式,讓女子需要時可以聯絡他。另外,在暴力事件之外還有個小插曲,原PO當時以iPhone 7手機錄影,過程中卻因為太過緊張而不慎將手機摔落,造成螢幕破裂,令他相當心疼。

網友紛紛表示,「我看到打電線桿時就不爭氣的笑了」、「頭一次覺得天雨路滑不錯」、「渣男還敢耍流氓,要先站穩啊」、「這個一定要給87分,不能再高了」、「打人都失敗!」、「可惜呀~怎麼沒摔死」,也有人安慰原PO「辛苦你跟你的i7了」、「話說樓主i7摔壞了就剛好直接換i8吧」。

▼有網友自製圖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攻擊 現世報 跛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