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右轉!4騎士衝撞如「保齡球」 三寶蹲地掩面超崩潰

2017/09/16 15:40 字級:
突右轉!4騎士衝撞如「保齡球」 三寶蹲地掩面超崩潰
▲(圖/翻攝畫面)

三寶又闖禍!嘉義市一名60歲蔡姓婦人今(16)日開車時突然右轉,造成4名機車騎士衝撞受傷,其中一名騎士還遭撞飛,幸好皆無生命大礙。蔡婦釀禍之後蹲地摀臉,看起來相當懊惱。

▼受傷騎士等待救援。(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蔡姓婦人行駛在垂楊路上,快到融和街路口時竟不顧後方直行的機車,突然向右轉,導致後方2台機車來不及剎車,一頭撞上,一旁待轉區的騎士也遭到波及,如保齡球般撞成一團,還有一名鄭姓男子表示遭到撞飛,造成胸口挫傷、胸悶。

警方早上近10點接獲民報案,趕緊到場了解狀況,發現有4位傷者,急救人員趕忙先為他們做簡單包紮,並陸續將他們送醫治療,所幸都無生命大礙。

警方檢測過後,確認蔡婦並無酒駕,初步了解蔡婦應是未禮讓直行車、直接右轉才釀禍,但後方騎士是否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肇事後的蔡婦則崩潰掩面蹲地,不知所措。

三寶釀禍事故層出不窮,日前在大陸江蘇也發生一起慘劇,一名媽媽駕駛技術不純熟,在過橋時疑似誤踩油門,竟直接衝入河中,雖然大人都順利脫逃,5名年幼子女卻都來不及脫困,命喪河中,令人相當遺憾。

馬路如虎口,不只要小心車輛,也要當心路邊停車,在台東就有一名婦人臨停在路邊,準備下車幫女兒買早餐,卻沒查看後方有無來車,直接打開車門,後方騎士就這樣大力衝撞噴向一旁,最後不幸身亡,這起事件更提醒民眾,務必遵守「二段式開門」規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