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離譜!為了躲太陽…婦人竟推嬰兒車悠哉走「內車道」

2017/09/16 13:50 字級:
【影片】​離譜!為了躲太陽…婦人竟推嬰兒車悠哉走「內車道」
南投竹山有位民眾,日前在路邊竟然看到有位婦人,疑似是為了躲避大太陽,竟然推著嬰兒車走在內車道中,裡頭還坐著三個月大的小朋友,而且還停在內車道等紅燈,旁邊車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民眾都替她捏把冷汗。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沒想到竟然有位婦人推著嬰兒車,大喇喇走在內線車道中,後方來車經過,還得小心翼翼閃躲,但更誇張的是,婦人似乎沒有警覺,看上去超級悠哉,甚至直接在車道中停等紅錄燈,把馬路當成了人行道,有民眾看不下去上前詢問,但婦人似乎不想裡會。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婦人推著嬰兒車,車內還坐著3個月大的小孩子,不知道是為了貪圖方便,還是想讓小孩遮陰,婦人不走人行道,也不走斑馬線,竟然直接走在內線車道裡,車輛一台一台經過,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撞上,讓路過民眾看了都替她捏把冷汗。附近民眾:「覺得很誇張怎麼會走到內車道滿危險的,如果為了要遮陰蔭的話,也不需要走在內車道,這樣推小孩太危險了吧!」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吳子正表示,沒有正當理由,不行走人行道,又沒有靠邊通行的話,可處罰新台幣300元罰款。只是婦人不論是甚麼樣的原因,都不該違規行走在內車道上,把孩子與自己的性命拋在外,等到意外發生,就無法挽回了。

▼離譜!婦推嬰兒車走內車道 險象環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嬰兒車 躲太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