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錢來」誆投資巴西鐵礦詐億元 老闆、藝人受害

2017/09/16 13:43 字級:
「還錢來」誆投資巴西鐵礦詐億元 老闆、藝人受害
北市尚亞達公司涉嫌誆稱,能買巴西鐵礦獲利等名目,吸引曾演過多部火紅本土劇演員周辰達夫妻檔等人投資,但他們指控,投資後血本無歸,負責人詐欺近億元,檢方起訴後,昨天(15號)法院開庭調解,但雙方談判破局,被害人還在調解室大罵到走廊都能聽到聲音!
 
拿著文件遮臉,快步離開法院,他就是涉嫌以投資股票,買巴西鐵礦,詐騙近億元的尚亞達公司負責人許鈞順。看到鏡頭快閃,15號法院開庭和被害人調解,但雙方談判破局,吵到調解室外都能聽到被害人憤怒聲音,就是因為負責人提不出具體還款方案,有被害人出面指控,對方根本惡意欠款。
 
過去也曾在火紅的本土劇演出,以及李奇髮廊的負責人李盈霖都指控遭到詐騙,檢方調查,4年前,許鈞順宣稱他會投資股票.操盤獲利,投資生技公司,甚至還能投資巴西鐵礦等名目,吸引本土劇演員.李奇髮廊老闆,和多名被害人掏錢投資,詐得近億元。
 
檢方會認定他詐欺,就是因為從追查發現,許鈞順根本沒有投資股票.和期貨獲利,甚至他的帳戶,也都是從國內匯到海外,沒有從海外資金匯入他帳戶,他的錢都是來自公司,巴西鐵礦恐怕也是場騙局,認定涉犯詐欺,這回被害人都是許鈞順的親友,為了追討億元,撕破臉對簿公堂。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