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宅你們住吧!」控訴男友搬回和前妻住 她穿紅衣自縊亡

2017/09/15 16:30 字級:
「凶宅你們住吧!」控訴男友搬回和前妻住 她穿紅衣自縊亡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嘉義市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蔡姓女子身穿紅衣,在江姓男友的房屋內上吊輕生,牆壁上用口紅寫著「凶宅你們住吧!」,控訴男友欺騙她的感情,與前妻藕斷絲連,還打算與前妻同住一屋,因此憤恨尋短。

38歲的蔡女和離過婚的47歲江男交往卻遭欺騙,蔡女生前在臉書留下遺言,「這是我用生命換來的教訓」,控訴江男是「愛情騙子」。她寫下,江男因為前妻紅杏出牆而離婚,之後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並保證不會和前妻糾纏不清,蔡女於是打開心扉,接受和他交往。江男原和妻子購有一屋,和蔡女交往之後,便另外租屋與她同住,並承諾會將舊屋賣掉。

臉書貼文指出,想不到兩人經過多次爭執後,江男在9月9日突然說自己要搬回舊屋,「他說房子賣不出去,房貸跟租金他已經無力負擔,我還傻傻的跟他說,以後房租水電我來付就好,但是他堅持要退租,因為他要搬回去與前妻同住!」

蔡女詢問他是否和前妻破鏡重圓,未料江男竟說沒有,「我搬回去跟她住,我跟妳還是情侶,還是一樣交往呀」,蔡女氣憤表示「誰能接受男友搬去跟前妻同住?」並認為江男玩弄她的感情,因此有了輕生的念頭,「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走了,我僅能用我微弱的生命做出控訴」。

▼蔡女在臉書留下遺言。(圖/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蔡女的友人在凌晨2點看見臉書貼文後,發覺事情不妙,便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約在凌晨3點趕到江男的房屋,卻已經太遲了,身穿紅衣的蔡女已經上吊身亡,牆壁上還留著口紅字跡「凶宅你們住吧!」

據了解,因為蔡女有空時會到江男的房屋幫忙打掃,因此擁有房屋鑰匙。江男到達現場後,表情相當凝重,含著淚站在蔡女旁邊,他受訪說明,很對不起蔡女和她的家人,並表示蔡女沒有工作,他在承受經濟壓力下造成蔡女情緒低落而想不開,感到相當難過,會協助處理蔡女的後事。

江男任職的公家機關同事則表示,工作10多年的江男在工作上認真負責,和其他人相處融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