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鎖鍊!他靠「勞斯萊斯」拉回愛妻 剪爛「禪力紫衣」當抹布

2017/09/15 09:20 字級:
斷開鎖鍊!他靠「勞斯萊斯」拉回愛妻 剪爛「禪力紫衣」當抹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佛教如來宗」的創始人妙禪法師喜獲信徒集資贈送「勞斯萊斯」掀起一番討論,月繳千元「弘法護持金」更是引來許多人抨擊。但也有人開心表示,自己的老婆在這波話題中「清醒」過來,兩人還將她的「紫衣」制服剪成碎片當抹布,他痛快表示「終於把我老婆從邪教深淵拉出來了」!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他讓老婆清醒的經過,「回來爬留言看到很多廢友跪求如何解救吃海鮮吃到中毒的眾生朋友們,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僅供參考」他說明,因為老婆被這個宗教門派徹底洗腦,導致他完全無法與老婆溝通,只好先「放任」她做喜歡的事,打算找機會再好好談談。

趁著這次勞斯萊斯風波,原PO趕緊問老婆,「我問你,你們隨喜捐贈的錢目的是什麼?」老婆回答「蓋大禪堂」,卻也坦承大禪堂遲遲未建蓋。

原PO接著分析,信徒若辦可以自動扣款捐獻的「如來卡」,「每個月扣2000,我假設10萬信眾裡面只有1萬人辦卡,1萬人X2000元」,妙禪每個月就有2000萬的收入,「1年就等於2.4億,5年就12億,不知道可以蓋幾座大禪堂了,你們的大禪堂咧?」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原PO指出,大禪堂都還沒蓋,妙禪就開著1300萬賓士去試勞斯萊斯跑車,而既然他擁有昂貴名車,就一定有豪宅來停放,「那(妳)有沒有想過,他的名車、豪宅,這些破億的錢從哪裡來?」

看老婆開始動搖,原PO繼續乘勝追擊,質疑妙禪買名車豪宅的錢來源不清,「除非他拿出中樂透證明,不然我真的想不到除了你們這群愚民的錢以外還有什麼可能。」原PO再給老婆一擊,表示現在全台都在反「seafood」,「出門打死我也不敢跟朋友說你在海鮮葡萄神教,我覺得超丟臉的」,老婆這才默認,終於被勸服。

原PO也禁止她繼續參加「佛教如來宗」,並痛快表示「終於逆轉了,超爽」。他甚至和老婆一起將「佛教如來宗」的紫衣制服剪爛當作抹布,「禪」字在紫衣碎片上顯得淒涼,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但原PO也相當感嘆,因為這條抹布的代價是「贊助了2000分之1的勞斯萊斯」,堪稱「史上最昂貴的抹布」。

但只剪碎紫衣還不夠,「剪衣服很舒壓了,剪照片有點缺德,但是我不想在房間看到seafood,你就去垃圾桶吧,希望明天的垃圾車可以帶你去西方極樂世界修行更上一層樓。」

▼原PO將妙禪法師的照片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原PO補充,「佛教如來宗」不但不准孕婦參加,還禁止躁鬱症、憂鬱症患者,以及同志朋友加入,並沒有對大眾一視同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