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林鴒賣「天絲」風衣 遭送驗是「聚酯纖維」

2017/09/14 20:25 字級:
網美林鴒賣「天絲」風衣 遭送驗是「聚酯纖維」
網路美女林鴒,和姊姊一起經營網拍服飾,但被網友抓包,號稱植物纖維的天絲材質風衣,實際上只是聚酯纖維,現在有二三十位受害者,打算集結提告,林鴒也在臉書道歉滅火,說是布商資訊錯誤,會改進。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網路美女林鴒,穿搭品味受到年輕女生喜歡,她和姐姐一起賣服裝自己當麻豆穿著一件要價6200的天絲風衣,不過卻被網友控訴材質竟然是聚酯纖維,看看風衣標籤材質卻寫著百分之五十棉、百分之五十聚酯纖維跟天絲差很大,天絲是植物纖維,特色是光滑柔軟親膚性、排濕功能都很好,也因此天絲不便宜,光成本就比聚酯纖維貴了3到4倍,售價至少差3倍。
 
記者求證工作室取得風衣樣品材質顏色標籤都跟買家收到的貨品相同,業者行為已經涉及標示不實,如果沒有限期改善恐怕要面臨3萬到30萬元罰鍰,林鴒也在臉書po文回應說是布商資料錯誤沒有再次確認感到抱歉,品管疏失是我們日後必須改進的地方,根據投訴人統計目前有2.30位受害者打算集體提告,頂著網美光環賣產品卻出包不只商譽受影響個人形象也扣了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