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利」北轉襲沖繩 2台客開車遊那霸被樹砸

2017/09/14 16:33 字級:
「泰利」北轉襲沖繩 2台客開車遊那霸被樹砸
8號颱風「泰利」北轉,朝日本方向前進,這兩天已經在沖繩肆虐造成災情,日本氣象廳預估,沖繩「宮古島」的雨量已經破50年紀錄;而兩艘台灣漁船在宮古島的港口避難,一度傳出4人受困船艙,現在確認兩船一共十名船員,都平安上岸;另外還有兩名台灣遊客開車行經那霸市區,被路樹砸中車子,幸好沒有大礙。

第18號颱風泰利急轉彎沒朝著台灣直撲北轉往沖繩方向前進,宮古島已經出現驚人的強風豪雨。泰利挾帶強烈風雨,暴風圈籠罩沖繩,兩艘原本在台日海域作業的台灣東港籍漁船,「德鴻發」和「勝吉輝6號」包含台灣船長2人另有8名印尼籍員工一共10人,來不及返回蘇澳港,請求在宮古島平良港口避難纜繩因風雨太大斷裂德鴻發號上,一度有四人受困船艙農委會漁業署表示,四人擔心船隻希望留守船內已確認十人全員都平安讓外界鬆了口氣。
 
倒在一旁的車喇叭被壓到響個不停,根據日本「琉球放送」報導那霸市區有路樹被颱風吹到倒塌,不偏不倚砸中一輛汽車車內坐著一男一女,兩名台灣觀光客幸好兩人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中颱泰利為宮古島帶來豪大雨,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超過500毫米,打破宮古島50年來降雨紀錄當地有8成民宅及商家,約1.9萬戶停電讓民眾相當無奈。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