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同事「綑綁性侵」人妻害懷孕 竟嗆:幼不事第一次莊什麼

2017/09/14 15:25 字級:
色同事「綑綁性侵」人妻害懷孕 竟嗆:幼不事第一次莊什麼
▲示意圖(圖/翻攝自 Pixabay,下同)

台中一名可惡的林姓男子,覬覦已為人妻的同事美貌,居然趁著2人投宿民宿時,潛入女同事房間,用預藏的童軍繩、膠帶綑綁她手腳,控制行動後性侵得逞,並拍下女子裸照,威脅她不得聲張。沒想到女子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只好告訴先生並報警,但林男辯稱,2人手機透露端倪的「關鍵對話」是女子因愛生恨,才會假造訊息來誣陷自己。
 
判決書指出,已婚育有一女的林男在2012年,載著已婚的女同事南下找女友,途中同住在一間民宿中。不料林男早起了色心,預先準備了童軍繩、膠帶等物品,起初以拿飲料名義要求進入女子房間,但被女子拒絕,林男一氣之下破門而入,綑綁住女子手腳,並用膠帶封住嘴巴性侵得逞。

▼示意圖

 
被害女子供稱,雖然當時極力想呼救,但礙於嘴巴被堵住,無法發出聲音,「我一直叫,但都沒人聽到,感覺過了好久好久」,林男逞慾後還拍下她的裸照,藉此威脅她不得聲張,否則就會到網路上散布。女子被要脅只能隱忍,直到幾個月後驚覺自己被性侵致懷孕,只好坦白告訴先生,才揭發此案。
 
女子雖然報警,但先生知情後卻嫌棄她,每天冷嘲熱諷讓她痛苦不已,因此女子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憂鬱症,還因此離婚,並生下被林男性侵所懷的孩子。女子為了蒐集證據,利用臉書與林男對話,並讓林男自己坦承犯罪事實,例如林男怕被告頻頻向女子求情「拜托妳去徹(撤)告,我女兒不仁(能)沒有爸爸養,我不型(行)出事」。


▼示意圖

 
林男見女子不依不饒,還惱羞成怒留言表示,「究說不事故意的了,綁妳也沒有辦法得,我們就蒜沒關係,妳也聲過小孩了,幼不事第一次,莊什麼?好好得跟妳說妳逍張起來了(就說不是故意的了,綁妳也沒有辦法的,我們就算沒關係,妳也生過小孩了,又不是第一次,裝什麼?好好的跟妳說,妳囂張起來了?)」。
 
女子以林男自曝犯罪的訊息為證提出告訴,林男因此被判刑,但林男卻與委任律師提出多項證據,證明自己是「手機被盜」,林男還自稱手機訊息錯字連篇,不符合自己平日的輸入習慣,更牽拖是女子「因愛生恨」,才會汙衊自己。但法院向臉書調閱林男IP後,發現當天林男在臉書所上傳的自拍照之IP,與和被害人對話的IP是同一個位置,且時間非常接近,維持3年8月有期徒刑的判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