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囉哈「大餅盤」曝光…車速一度破120 司機堅稱:超速就會響

2017/09/14 09:47 字級:
阿囉哈「大餅盤」曝光…車速一度破120 司機堅稱:超速就會響
▲(圖/東森新聞)

阿羅哈客運11日在國道發生的重大車禍釀成6死11傷,肇事的司機吳協松當下向警方供稱,是為了閃避前方沒開燈的的自小客車,才失控撞向內側護欄,但行車紀錄器的照片卻大大打臉他的說法。另外,肇事客運的大餅盤紙也曝光,上頭的時速曲線一度達到120公里,但卻有稍微「彎曲」的狀況。究竟吳姓司機是否因超速釀禍,檢方仍在釐清中。

▼行車紀錄器、大餅盤紙都打臉肇事司機說法(圖/東森新聞)


肇事客運的大餅盤紙照片曝光後,檢方指出事發前曲線一度飆到時速120公里,已超過該路段限速的110公里。但因盤紙部分受損、多處有黑色刮傷痕跡,且120公里處的曲線略為彎曲,為釐清吳男是否有超速,或有無外力刮損曲線,檢方已將盤紙送交給車禍鑑定中心進行判讀。

吳協松昨(13日)受訪時堅稱自己「時速大約100公里出頭,絕對沒有超速,也無疲勞駕駛、恍神」。當被問及大餅盤紙上顯示車速為120公里時,他仍堅稱「不可能!客運有設置超速警示器,只要超速就會響起,我絕對沒有超速 。」

吳男在事故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為前方的自小客沒開燈,突然出現在眼前,從外側車道往內側切入,他因為來不及煞車才失控撞向護欄。訊後,他被以20萬元交保。但昨檢方指出行車紀錄器照片中,前方車輛顯示有開車燈,且為正常行駛,與吳男說法不符。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出前方車輛有開車燈


▼吳男事故後向警方供稱前方車輛未開車燈,與行車紀錄照片顯示的住況不符


至於是否說謊,吳男仍強調自己真的沒有看到前車車燈,也沒有要刻意規避什麼責任,並直言「我如果有看到他,我不可能這麼急速靠近他,我又不是傻子。」他也無奈表示,若檢方以行車記錄器畫面為準,他也「無話可說。」

除此之外,他也哽咽地向家屬道歉,「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搞出6條人命,車禍發生後,我第一個爬起來就想說趕快去找人……」並再次強調當時時速大約100公里出頭,絕對不可能開到120,因為若有超速警示聲就會響。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囉哈 客運 國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