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性侵孫女「出獄再性侵」另一孫女! 官方討論「閹割刑罰」

2017/09/11 19:00 字級:
他性侵孫女「出獄再性侵」另一孫女! 官方討論「閹割刑罰」
●示意圖/Pixabay

性侵兒童不但挑戰人倫道德的底線,也觸犯法律規定的紅線!日前馬來西亞一名36歲男子,從2年前開始性侵15歲親生女兒,多達626次,被當地媒體稱為「世紀獸父」。馬來西亞「砂福利、幸福社區、婦女、家庭及兒童發展部」今(11日)開會討論兒童性侵問題,決定考慮以「閹割」懲罰性侵犯!

根據《明報》報導,該部部長拿督法蒂瑪陳賽明表示,為了協助受害者有正確管道求助,她正在收集民意,並將擬出支援受害者的系統,「如果要閹割強姦犯,就必須在法律上修改」。她舉例,日前一起祖父性侵孫女的案件中,性侵犯去年獲釋,今年竟又性侵了另一名孫女!「不知這名性侵犯到底在想些什麼,並表示當局將尋求心理學家意見,進一步了解施暴者的心理。」

另一方面,大馬「世紀獸父」因不滿與妻子離婚,2015年帶大女兒到麥加朝聖時,在酒店內第一次性侵當時13歲的女兒,後來再與大女兒同住,女兒就開始成為父親洩慾對象,7個月下來共性侵女兒626次。被害女童一直隱忍,直到今年7月聽到,父親將從母親手中接回11歲及9歲妹妹回來同住,為保護妹妹不被獸父侵犯,她才鼓起勇氣跟母親說,獸父的惡行才曝光,並於今年7月報警提告。

▼日本男星船木一輝在電影《失眠》被黃秋生閹割下體。圖/華映提供


世紀獸父面對626條罪行,包含性侵兒童、亂倫、虐待及594條雞姦罪,法院花2天的時間才把罪狀宣讀完,中間還必須2度休庭,讓誦讀罪狀的通譯員喘一口氣。獸父一開始被告否認犯罪,他今天又改口認罪,結果遭法官判處監禁1萬2463年及鞭笞24下,最後合併成監禁48年及鞭笞24下,而且出獄後3年需受警方監督,並賠償受害人1萬令吉(約新台幣7.15萬元)。

▼世紀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圖/中國報


▼世紀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圖/中國報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