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國中妹淚控遭父性侵 自殘真相竟是被男友…

2017/09/11 16:44 字級:
大逆轉!國中妹淚控遭父性侵 自殘真相竟是被男友…
▲示意圖(圖/pixabay)

​一名國中少女手持刀片在學校裡的廁所自殘,被同學撞見後阻止,在同學的追問下,少女透露因為被父親性侵,實在難以忍受才會自殘,但為了家庭和諧選擇隱忍。直到去年與父親、養母吵架才提告,控訴遭父親用情趣用品猥褻、性侵得逞,向養母哭訴也得不到幫助,但法院調查後卻發現並非如此。
 
法院判決指稱,國中少女供稱,前年12月底父親潛入她和弟弟妹妹同睡的房間,對她伸出狼爪猥褻胸部,因為害怕不敢吭聲,隔日跑去跟阿嬤同房睡覺,原以為可以藉此逃過一劫,沒想到仍被猥褻胸部,用情趣用品猥褻下體,並性侵得逞,事後雖然向養母反應,但養母卻置之不理。
 
少女雖然指證歷歷,並在學校自殘被同學發現,但法院調查後卻發現少女說法疑點重重,與事實不符。少女父親矢口否認曾性侵或猥褻女兒,辯稱家中坪數不大,也沒有獨立房間,自己不可能如女兒所言,連續一星期猥褻都不被家人發覺。
 
▼示意圖(圖/pixabay)


少女父親也指出,「女兒經常帶男朋友回家吵架,我是怕影響到其他小孩才安排她跟阿嬤睡!」此外,檢方詢問家中阿嬤與兒子、女兒時,眾人供稱沒有在家看過情趣用品,少女也不曾透露被性侵。至於目擊少女自殘的同學則表示,雖然少女自殘時的確曾說自己被性侵,但並未說是被父親性侵。
 
少女的妹妹則對姊姊自殘見怪不怪,供稱姊姊從國一開始就有交男朋友,只要和男朋友吵架或是分手,都會用刀片自殘,甚至在身體刻上男友的名字,妹妹推測姐姐自殘的行為應與父親無關。
 
驗傷報告指出,少女下體有陳年撕裂傷,報案當下膝蓋處也有磨損,但少女的證詞與其他人的證詞出入太大,疑似是因為不服管教才會誣陷父親性侵,無法認定父親性侵的事實,判父親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