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女友「打爆掃把」… 7歲童「滿身紅鞭」 父淡定玩手遊:躲診所

2017/09/11 14:09 字級:
父女友「打爆掃把」… 7歲童「滿身紅鞭」 父淡定玩手遊:躲診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護理師昨(10)日遇到一名7歲男童跑到診所要水喝,沒想到男童上樓裝水時,不慎跌倒開始哭泣,診所員工上前關心,發現他身上傷痕累累,背部、手部有被抽打的痕跡。男童表示是被父親的女友打傷,是父親叫他躲到診所,員工見狀立刻通報警方。
 
理著平頭、穿著襪子搭配拖鞋的7歲男童走進診所,向護理師說想喝水,護理師便告訴他可以上樓裝,沒想到男童卻不小心跌倒,男童痛得大哭,診所員工趕緊上前關心並察看傷勢,赫然發現男童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細細詢問後,男童表示,是被父親的女友持棍子毆打,「打爆掃把換一支繼續打」,父親則在一旁玩手機遊戲,然後叫他躲到診所,以免又被打。
 
▼(圖/東森新聞)


護理師問男童為何沒有上學,男童卻語出驚人表示,「爸爸不讓我去,因為老師說要報警,所以爸爸幫我請假了。」診所員工心疼男童遭遇,懷疑男童受虐,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社會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父親的說詞與男童有些出入。
 
男童父親澄清,因為前(9)日男童偷了500元,並全部花光光,加上先前就已經有過偷竊行為,被抓包後又不服管教,才讓同居人氣得拿棍子管教。如今男童已由家長帶回,但要求父親和同居人,必須要到社會局輔導,兩人也允諾配合16小時親職教育,並通知學校要介入關注男童狀況,若未改善情形,將另行安置男童。

▼「快救我」!男童全身傷逃診所 護理師質疑虐童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