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吵架!母攜4童開天然氣輕生 鬼門關前搶救

2017/09/11 12:43 字級:
夫妻吵架!母攜4童開天然氣輕生 鬼門關前搶救
而另外台中這名媽媽,因為跟丈夫吵架,這名媽媽竟然想不開,帶著4名孩子、反鎖在屋內,打開「廚房的天然氣」企圖帶孩子一起走、一起輕生,幸好被及時發現,警消到場後極力安撫母親情緒,緊急進入屋內關閉天然氣開關,將5人全數送醫,還好都沒生命大礙,但是媽媽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遭移送。

理平頭,穿襪子搭拖鞋來到診所,這名男童左顧右盼找人,發現有護理師,他趕緊跑上去求救,沒多久,警方到場後,把他帶回派出所,就是因為男童說,他遭爸爸的女友毆打。

護理師掀開男童袖子、衣服,發現他全身都是ㄧ條條的傷痕,有些瘀青、有些紅腫,包含他兩肢手臂,背部更是ㄧ整片都有遭打的痕跡,嚇得護理師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雖然男童反應,稍微冷靜,但就怕是虐童案,護理師不敢大意,畢竟男童身上都是傷。

只不過家防中心介入調查,發現男童所說,跟父親和同居人轉述,有所差異。男童父親說,9號當天男童偷500元花光被發現,怎麼勸都不聽,父親的同居人氣得拿棍子管教,尤其男童早就不是第一次,過去也曾偷超商東西,這回才會氣到動手打他。

目前家長帶回男童,也要求父親和同居人,必須要到社會局輔導,兩人也允諾配合,這回因為男童屢次的行為偏差,動手打他,對男童來說,可能只會越想反抗,反而家長會越難教育。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