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妙禪駕兩千萬名車 十萬信徒集資送禮

2017/09/10 19:53 字級:
直擊妙禪駕兩千萬名車 十萬信徒集資送禮

由妙禪師父創始,號稱全台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上個月傳出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買2輛勞斯萊斯超跑奢華名車,供養妙禪供其代步,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妙禪駕駛其中1輛要價2千多萬元的勞斯萊斯雙門新跑車,載妻子及弟子試車,對此佛教如來宗發聲明,都是信徒主動集資,懇請師父多次後才接受,是他們的心意。
 
在一群信徒簇擁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從車下來,還不忘拉一拉旁邊的傘,確定有遮到陽光,一旁白手套的護法,還不斷的鞠躬,抬起手背給妙禪親吻,再引導師父上車,看妙禪一臉高興,東摸摸西看看,已經準備好要試駕,會這麼開心,因為這輛新車,價值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可是信徒們送給他的禮物。
 
位在內湖的勞斯萊斯展示中心,在8月15號被平面媒體直擊,一群妙禪的信徒來到這,和銷售員談了一陣子,也有人負責檢查車子,裡裡外外確認後,才把車開去接師父,送上大禮,還不只這一輛,今年四月信徒就籌募到資金,先買了一輛勞斯萊斯,當做妙禪的公務車,甚至交車時,信徒們還當場哭喊對不起老師,讓老師那麼晚才坐到。
 
這次再送一輛給師父私用,兩台價值四千多萬,信徒更私下透露,妙禪師父曾說過,這輩子唯一的興趣就是車子,對此佛教如來宗也發聲明,這是經由理監事會議主動提議通過,由協會購置公務車,都是信徒主動集資,師父雖百般婉拒,但弟子堅持供養,多次懇請,師父才接受,但宗教組織這樣大手筆買千萬轎車,不免引起外界側目。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