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致厚臉皮!大媽假冒8歲女童 領首獎「開心合照」超自然

2017/09/10 14:23 字級:
極致厚臉皮!大媽假冒8歲女童 領首獎「開心合照」超自然
▲婦人假冒女童上台領獎。(圖/東森新聞)

近年來掀起一股路跑風潮,成為許多大人、小孩們都喜愛的運動之一,昨(9)日適逢國民體育日,苗栗縣竹南鎮公所舉辦路跑比賽,一共吸引了超過1900人參加,比賽結束後,參賽者們最期待的就是摸彩活動,不料卻有一名婦人假冒8歲女童上台領獎,於是有其他參賽者向主辦單位反應,經查證後,主辦單位也表示,若婦人未在期限內歸還獎品,將會依法送辦。

▼竹南鎮公所舉行路跑活動,不料卻有民眾假冒身分領獎。(圖/東森新聞)




苗栗竹南鎮公所在每年九月份,都會舉辦路跑比賽,今年也不例外,由竹南鎮體育會承辦,昨日在龍鳳漁港熱鬧舉行「106年Run起來濱海趴趴GO」路跑活動,共有超過1900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分為17公里的挑戰組、8.5公里的學生組及8.5公里的快樂組,主辦單位更準備了153項摸彩獎品,與民同樂。

活動結束後,緊接著進行的就是參賽者們最期待的摸彩活動,獎品相當豐富,十組獎項中就有三項大獎,分別是2台價值超過5000元的32吋液晶電視以及一台冰箱。不料在領獎之時,有一名婦人假冒自己抽中首獎液晶電視,婦人原以為可以騙過所有人得到大獎,殊不知卻有其他參賽民眾向主辦單位爆料表示,報名的是一位小學一年級的女童,但上台領獎的卻變成一名婦人,事後主辦單位才發現,8歲女童根本沒有參加比賽,因此懷疑未被領走的抽獎券遭詐騙集團盜領,目前已向警方報案。

▼獲得電視機大獎的其實是一名女童。(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也表示,參賽者若要換取完賽證明,需要在其號碼布上有2個檢錄章證明完賽,因為,怕路跑過程不方便或晃動中導致證件遺失,因此將流程簡化,讓民眾只靠抽獎券以及完賽證明便能參與抽獎活動,沒想到卻發生盜領。對此,竹南體育會活動組長梁輝明表示,完賽證明與婦人的摸彩券上面的名字及編號完全符合,後來經由參賽選手反應,中獎人的應該是小學生,而不是那名婦人,對此他也呼籲這名婦人,在9月11號之前將盜領的電視機大獎送回竹南鎮公所,讓此事就此到一段落,不過若未如期歸還,將依法提告。

▼女童未參加活動,卻有完賽證明。(圖/翻攝自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


而婦人荒唐的行為也被上傳到臉書《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粉絲專業,並公布冒領者照片,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指認出這名婦人,也希望她能盡快自行與主辦單位聯繫。對於婦人冒領獎品一事,網友們紛紛撻伐,「盜領的這位大嬸…您的年紀也未免跟小妹妹差太多了吧!」、「一個地方性的小比賽,都有詐騙集團覬覦,還厚顏無恥的做案,真是夠了」、「有必要為了一台電視吃上官司嗎?趕快出來投案吧」,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盜領的是一個集團,過去也曾用過類似的手法來獲得獎品。

▼(圖/翻攝自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臉書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盜領集團所為。(圖/翻攝自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臉書



▼黃小妹變大嬸上台 路跑首獎電視 疑遭盜領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