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路口未減速 2車撞進店騎樓釀3傷

2017/09/09 13:01 字級:
深夜路口未減速 2車撞進店騎樓釀3傷
凌晨12點多,台中華美西街跟明義街口,兩台車疑似沒有減速發生相撞,還衝到店家門口,差點撞進去,附近住戶聽到一聲巨響,還感覺到房子搖晃,所幸車禍意外三個人受傷,送醫沒有大礙。
 
十字路口,兩台車衝到店家門口,其中黑色轎車車殼跟車燈都噴出來,藍色轎車車頭也撞爛,凌晨12點多,台中華美街跟明義街口,兩台車同時開到路口發生相撞,還差點撞進店家。
 
兩台車一共造成3個人受傷,其中一名駕駛頭部受到撞擊,一度感到暈眩,經過包紮之後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兩名駕駛沒有酒駕嫌疑,警方研判車禍現場是個無號誌路口,兩台車疑似都沒有減速導致相撞,碰撞聲響一度大道驚動附近住戶。
 
受害店家差點被衝破大門,還好門口加高設計擋住了轎車,不過住戶也表示這路口經常發生車禍,應該要設置路口號誌,讓駕駛能夠留意,否則下次真的看到店裡面多了一台車。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