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獸父 「照三餐性侵」女兒626次! 下場「史上最慘」

2017/09/08 19:00 字級:
世紀獸父 「照三餐性侵」女兒626次! 下場「史上最慘」
●示意圖/東方頭條

馬來西亞一名36歲男子,從2年前開始性侵15歲親生女兒,多達626次,是大馬面對最多性侵罪的人,被當地媒體稱為「世紀獸父」,連穆斯林最神聖的齋戒月也不放過女兒,僅有開齋節讓女兒休息兩天。他今年連續7個月,還每天早、中、晚「照三餐」性侵女兒。法院今(8日)做出判決。

這名父親不滿與妻子離婚,2015年帶大女兒到麥加朝聖時,在酒店內第一次性侵當時13歲的女兒,後來再與大女兒同住,女兒就開始成為父親洩慾對象,7個月下來共性侵女兒626次。被害女童一直隱忍,直到今年7月聽到,父親將從母親手中接回11歲及9歲妹妹回來同住,為保護妹妹不被獸父侵犯,她才鼓起勇氣跟母親說,獸父的惡行才曝光,並於今年7月報警提告。

世紀獸父面對626條罪行,包含性侵兒童、亂倫、虐待及594條雞姦罪,法院花2天的時間才把罪狀宣讀完,中間還必須2度休庭,讓誦讀罪狀的通譯員喘一口氣。獸父一開始被告否認犯罪,他今天又改口認罪,結果遭法官判處監禁1萬2463年及鞭笞24下,最後合併成監禁48年及鞭笞24下,而且出獄後3年需受警方監督,並賠償受害人1萬令吉(約新台幣7.15萬元)。

▼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圖/中國報


▼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圖/中國報


▼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示意圖/攝影者Bill Strain, flickr CC License


▼獸父過去2年裡,性侵親生女兒多達626次。影片/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