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變女!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 轉女監「性侵獄友」

2017/09/07 16:00 字級:
男變女!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 轉女監「性侵獄友」
圖/Pixabay

太誇張!英國一名50歲的男子,多年前犯下連續性侵案,遭到終身監禁,不過他卻聲稱自己是「女生被困在男生的身體裡」,並要求在獄中變性,不料當局經過相關評估後,准許讓他變性和相關治療,並讓他在保有男性生殖器官的情況下,移往女子監獄服刑,沒想到她再度性侵女受刑人。

根據《太陽報》報導,馬丁‧彭汀(Martin Ponting)1995年因連續性侵2名少女,被判處終身監禁,不久他在服刑期間向獄方聲稱,自己是「女生被困在男生身體」,當局也安排他接受變性評估和治療,並改名為潔西卡‧溫菲爾德(Jessica Winfield)。變性後的潔西卡曾向獄方表示,變性後就被獄中幾名男獄友「盯上」,最後獄方准他在未完成變性手術前,讓他轉服薩里郡(Surrey)女監。

潔西卡不久後竟開始強迫女獄友和他發生性關係,女受刑人氣憤說:「有陰莖的連續性侵犯,竟然可以跟女人住一起」。他45歲的前妻夏琳(Sharleen Ponting)受訪時表示:「這結果可想而知,他是連續性侵犯的事實無法改變」、「他是個危險的人,就是想透過變性訴求,混進有女生的監獄」、「當初想出把他關進女監的人肯定是瘋了!」。潔西卡目前被打入隔離牢房服監,至於是否將他遣返男子監獄,目前獄方尚未決定。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轉女監後硬上女獄友。圖/每日郵報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轉女監後硬上女獄友。圖/每日郵報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轉女監後硬上女獄友。示意圖/Pixabay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轉女監後硬上女獄友。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