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包包佔停車位!大媽開車回到現場…只剩「空車位」

2017/09/06 12:24 字級:
用包包佔停車位!大媽開車回到現場…只剩「空車位」
▲(圖/梨視頻 下同)

面對車位一位難求,有些人為了搶位子,不惜用肉身佔位。不過大陸安徽省亳州市日前有一名女駕駛為了佔車位,竟將自己的「包包」放在停車格中,結果當她將車開回來準備停車時,發現車位還在,但自己的包包卻不見了。

▼女子用包包佔車位後離開(圖/梨視頻 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穿著黑白運動服的女子將自己的包包放置在停車格中,隨即快步離開。而這一瞬間正巧被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子看見,男子先是緩慢經過、觀察女子的行為,等女子離開後,男子立刻折返回來,望向周遭,確認四下無人後,趕緊拾起地面上的包包,快速騎車離去。

▼男駕駛目睹女子用包包佔位的過程


▼男子拾起地面上的包包後,快速離開




女子開著自己的白色轎車回到現場時,雖然車位還在,但下車想將自己剛才放置的包包拿回時,卻發現包包不見了,且左看右看都找不到包包。幸好男子騎車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後來也循線逮捕到了男子,並將他刑事拘留。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雖然行竊的男子被網友罵「不要臉」、「沒道德」,不過女子用包包佔車位的舉動也被網友狂酸「智商堪憂」、「瘋了吧」、「她還真是有一顆純真無邪的心」、「估計連她都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那樣做,事後肯定覺得自己很蠢」、「包包是空的嗎」、「這智商,居然能拿到駕照」、「這智商我也是醉了」、「用包包佔車位沒道德又沒智商,這人到底怎麼長大的啊?」

▼雖然行竊男子被網友砲轟,但女子用包包佔位的行為也被狂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位 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