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旅客搭高鐵忘帶走茶葉 一開裡頭竟裝30萬

2017/09/03 18:50 字級:
驚!旅客搭高鐵忘帶走茶葉 一開裡頭竟裝30萬
高鐵台中站外包商雇用的女清潔員,在旅客休息座椅旁,發現一只綠色紙袋,裡面的茶葉禮盒居然還放有三十萬元現鈔,他趕緊把禮盒跟錢交給高鐵人員,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認領!
 
茶葉禮盒裡面居然還有三十萬現金,高鐵台中站外包商雇用的女清潔員,在旅客休息座椅旁發現一只綠色紙袋,裡面的茶葉禮盒居然還放有三十萬元現鈔,他趕緊把錢交給高鐵人員。
 
三十萬現分成三疊以綁帶紮妥,每一疊十萬,就放在茶葉禮盒旁邊,讓人想到他,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被指控,在辦理縣府風災道路修復等,120多項工程時,向包商收取1到5成的回扣,2012年11月更被檢調在辦公室,搜出裝有現金的茶葉罐遭收押禁見,現在誰會在茶葉罐放錢,感覺就很離奇。一般錢不露白,要是有這麼多錢一定是隨身放在包包內,怎麼還會放在茶葉罐裡,相當不尋常。
 
一般人丟了錢包幾百塊就會很緊張,但竟然有人丟了三十萬,完全沒察覺,是不是故意沒察覺
還是不敢查覺,因為到現在,這筆三十萬的茶葉罐還沒有人來領,而依照高鐵處理遺失物的程序規定,會先通報警方,把遺失物留置高鐵,依法公告遺失物限期認領1年,若無人認領最後才交由警方處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