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逆轉!燒臘店「30隻肥強」爬砧板 老闆「誠懇改善」被讚爆

2017/09/02 17:01 字級:
【更新】逆轉!燒臘店「30隻肥強」爬砧板 老闆「誠懇改善」被讚爆
▲(圖/東森新聞)

餐飲業特別重視環境整潔,有時候食物殘渣若沒清理乾淨容易引來蟑螂螞蟻,但林口這間燒臘店卻被發現,掛在店家的砧板上竟密密麻麻爬滿了30隻肥大的蟑螂,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太誇張!

▼民眾發現人氣燒臘店砧板上佈滿30隻大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讓網友傻眼的照片,新北市林口一間燒臘店,打烊時把砧板掛在店家攤位,但仔細一看,上面佈滿了超多巨大蟑螂,一數竟然有至少30隻,讓人看了覺得反胃,也不禁擔心這間生意不錯的燒臘衛生是否有疑慮。

網友看到這恐怖景象紛紛留言「 好熱鬧喔!」、「白天烤鴨碎,晚上蟑螂睡」、「看了都快吐了」,不過有許多網友也跳出來幫老闆說話「很有可能遇到消毒,所以才那麼多蟑螂」、「做餐飲的都會遇到這樣」,照片一出燒臘店老闆立刻發文致歉,事後的處理態度竟意外的被網友讚爆。

照片曝光後老闆趕緊出來滅火,解釋器具、工作台每日都有用100度熱水和沙拉脫清洗過,但由於店面老舊加上近期碰到附近消毒,大量蟑螂才從水溝爬出來,且果斷決定暫停營業,要重新裝潢並大消毒,好好整治店內的衛生整潔。

▼老闆事後處理態度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隔兩周,昨(1日)燒臘店老闆再度發文,除了再次致歉外,並表示自己從小被教育要「勇於認錯、勇於負責」,並提到做了排水管封網、切肉區內外封死、封閉排水溝等等改善,要給客人最安心的用餐環境及食物品質,且決定於今(2日)重新營業,當天所有餐點一律50元,文末還謙虛地歡迎大家無論有沒有要用餐,都可以進入店內參觀指教。

▼今(2日)重新營業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網友們對於老闆勇於認錯並積極改善的態度給予讚許,轉而為老闆加油打氣「我要以行動支持你」、「有這樣的心態,生意很難不好」、「 了不起,負責!」、「老闆的謙卑是這個社會最好的身教」、「老闆的謙卑是這個社會最好的身教」。

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剛經過,好多人在排隊」、「希望每間被留過負評的店家都可以看一下喔,予其攻擊留下負評的人不如改善自家環境吧」、「態度!危機就是轉機」、
「這才是真的了不起,負責」、「真誠認真的態度,相信客人會直接感受的到,老闆加油」、「消毒過後小強爬出,店家不抱怨任何人,選擇改善環境值得肯定」、「如果我們政府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能這樣就好了」、「成功的打響知名度,改天去吃看看」、「推!身教重於言教,不只小孩,也讓社會學到了好的做人處事與危機處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臘 蟑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