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訂房卻被丟包 民眾險流落國外

2017/09/01 13:03 字級:
網路訂房卻被丟包  民眾險流落國外
台中江先生到英國出差,有先上 booking.com訂了一間公寓,刷卡付了四千多元,但到了飯店後,卻找不到房東,等了好久,只好改去住別的飯店,沒想到想退費,還一度被拒絕。
 
透過訂房網站訂飯店,結果卻被丟包,江先生和同事7月16號,到英國出差,他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com搜尋,找到這間位在紐卡斯爾的公寓飯店,一晚要價4246元台幣,他立刻刷卡付清完成訂房手續,出發前7月10號,他因為一直沒收到,飯店發出的住宿憑證電子郵件,於是寫信向飯店詢問,但也沒收到回覆。7月16號江先生和同事抵達英國,到了飯店門口,沒有收到入住的指示信,找不到房東,打電話也沒接,他改打booking.com服務專線,一樣無人接聽,兩個人就在門口苦等一個小時,最後只好改住旁邊的飯店,沒想到都已經check in,這時房東才發出指示信,表示可以入住了,但已經來不及。
 
回國後,江先生愈想愈氣,跟booking.com反映,希望能全額退費,不過booking.com表示,因為飯店拒絕退款,只能給20歐元大約726元台幣,作為補償江先生無法接受,改向消基會申訴,訂房網站業者進行了解後,發現的確是飯店的疏失,因為消費者完成訂房後,飯店應該發出住宿憑證的電子郵件,入住當天也應該再發一封指示信,讓消費者知道怎麼check in,但飯店卻沒有寄出指示信,才會造成江先生無法入住,經過協調後,已經同意全額退費,由於訂房網站大多在國外,之前也發生發生不少訂房糾紛,提醒民眾訂房時最好,選擇合法網站多加確認,免得在國外發生被丟包的情況。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