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控衝平交道!17輛汽機車如保齡球遭撞飛 婦人肇逃稱:癲癇發作

2017/09/01 11:00 字級:
失控衝平交道!17輛汽機車如保齡球遭撞飛 婦人肇逃稱:癲癇發作
▲(圖/東森新聞)

今(1日)清晨7時27分,在臺鐵高雄和鳳山間正義路平交道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失控往前衝撞,停等平交道的多輛機車一路被撞到平交道,幸好沒有被列車撞上,不過也造成附近路段一度大塞車,目前已知有13人受傷。

▼今晨一輛轎車失控衝撞,造成多輛機車被撞到平交道上(圖/東森新聞 下同)


肇事自小客車起先在平交道上失控追撞8部機車,再衝向正義路段,過往車輛閃避不及,總共13部機車、1輛腳踏車、3汽車被撞,13人受傷,幸好在送醫後,除了一名12歲男童傷勢較為嚴重,額頭有撕裂傷,其餘均無大礙。

▼一輛自小客車失控往前衝,造成17輛汽機車被追撞


由於事發當時正處交通顛峰時段,此連環車禍造成該路段一度大塞車,且正巧台鐵列車要通過,還緊急煞車才沒釀禍。而此追撞意外也造成火車停駛,不過在7:46就恢復正常行車,影響6列次、共計99分中鐘。

▼這起連環車禍,一度造成附近路段大塞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肇事自小客車駕駛為一名45歲詹姓婦人,在事故發生時隨即逃離現場,事後被警方帶到派出所,她自稱是癲癇發作,才會失去意識失控連續往前追撞。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被追撞的葉姓騎士表示,當時他在停等平交道時,見一輛汽車從對面衝撞過來,及時跳車才逃過一劫,但機車被卡在車底,一路拖行約近500公尺才停下。



▼平交道前衝撞停等騎士 13人傷駕駛稱癲癇發作​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環車禍 追撞 癲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