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 惡男逼妻路邊下跪 嗆:我是老大

2016/01/15 18:45 字級:
誇張! 惡男逼妻路邊下跪 嗆:我是老大

怎麼會有男人叫自己得妻子大半夜跪在路邊呢?根據週刊爆料,有一名蔡姓牙醫師和一名張姓空姐結婚之後,不但還是跟前妻住在一起,還對張姓空姐動手動腳,更誇張的是,某天深夜竟把車停在桃園路邊,並叫妻子下車跪在車子前方,而且一跪就是2分鐘。

一名女子走下車,面對車頭就這麼雙膝一跪,而且仔細看,這地點還在大馬路旁,女孩子家大半夜的,怎麼會這樣跪在路邊,時間往回推。原來女子一開始在車上,疑似就和丈夫起了口角,女子回一句,你是老大,讓丈夫好火大,竟然就叫妻子下車當街下跪,而且這一跪就是2分鐘,一旁路人經過,全都投以怪異眼光,丈夫這才趕緊叫妻子上車。但妻子跪在外頭,根本沒聽到丈夫說話,丈夫竟然還開車頭大燈,害妻子頓時張不開眼睛,但妻子還是沒上車,丈夫只好打開車門大喊。

大男人,竟叫妻子在路邊下跪,這地點就位在桃園國豐六街上,由於當時是深夜,附近居民都不清楚,只是根據周刊報導,這丈夫姓蔡還是一名牙醫師,下跪的妻子姓張,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當初兩人交往後,張姓空姐才發現蔡姓牙醫師已婚,雖然蔡姓牙醫師之後和前妻離婚,並和張姓空姐登記結婚,卻還是跟前妻住在一起,甚至常常動手毆打張姓空姐,夫妻倆更為了孩子監護權鬧上法院,如今蔡姓牙醫師逼妻子下跪的影片曝光,實在令人看不下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家暴 下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