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100元美金當小費有驚喜? 外國客測試很失望

2017/08/31 14:50 字級:
留100元美金當小費有驚喜? 外國客測試很失望
出國住飯店,大家都會習慣給點小費。因此,還有一個都市傳說,如果給大額的小費,房客有時會收到房務人員給的大驚喜,像是水果盤跟花瓣。而最近則有外國女生住台灣五星級飯店,同樣放了100美元小費,想要測測看房務人員的反應,結果如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今天我們來到,台灣某家五星級飯店,想看留下一百美金小費,會發生什麼事情。外國女孩住進宜蘭的五星級飯店,一入住,就有一大盆,冰涼飲料,她們還想測試,如果給100美元小費,會不會有更多驚喜。先在飯店房間桌上,留下用過的衛生紙,空杯碗,還有不少沒吃完的食物,滿滿一整桌,再放上一百塊美金跟一張紙條,大約十分鐘左右,房間已經被清理乾淨。
 
回到房間,100美元被收走了,整個桌子,也像是被整理過,但是桌上依舊可以看到,飲料的水痕跟食物的碎屑,然後一百元美金,跟紙條被收走了,但我沒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或者是神奇的事情,為什麼我剛咬的蘋果,還擺在這邊。什麼驚喜都沒有,反而是咬了一口的蘋果,還留在盤子上,另外還有2碗湯沒有被收走,入住的飯店,面對這個測試,不願意回應,其他飯店同業則是說他們打掃房間,會有一套SOP。沒吃完,沒丟進垃圾桶的食物,能不能清走,每一家飯店人員做法都不同,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給小費習慣,但畢竟被測試到的,還是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清潔品質,似乎有點不及格難免讓人失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