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世大運外籍選手公館行竊 檢警低調處理

2017/08/30 12:29 字級:
​驚!世大運外籍選手公館行竊 檢警低調處理
2017台北世大運今(30)日將舉行閉幕典禮,這段時間,不僅中華健兒的表現可圈可點,激起全台人民的熱血、團結之心,各國好手在場上的表現,大家也有目共睹,賽場之外,不少選手的善舉也深深溫暖國人的心。然而,現在卻傳出有外籍選手在即將離開之際,涉嫌在公館商圈偷東西,而檢警為了不影響世大運,悄悄進行偵訊,避開記者耳目。

▼美跆拳正妹自拍影介紹 林口選手村暴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竊賊在公館逛街時,疑似拿了東西沒有結帳,店家調閱監視器後馬上報警,後來發現竟是外籍選手行竊。據了解,檢警似乎擔心此案會模糊世大運焦點,因此悄悄進行偵訊,並於昨晚將人送到北檢,一直到晚間11時才結束偵訊,最後由專案小組護送回到選手村。

報導指出,消息曝光後,向受理報案的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詢問此事,但警方異常低調,僅透露檢察官指示要將選手送到林口選手村,檢察官要去選手村親自複訊,至於該選手到底偷了什麼東西,專案小組三緘其口,不願透露。

▼30號世大運閉幕 警加派1分局動員6千警力維安

▼上101、逛四四南村 世大運選手台北一日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大運 選手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