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學生赴仙女瀑布消暑 屏科大生跳水後溺斃

2017/08/29 19:16 字級:
三學生赴仙女瀑布消暑 屏科大生跳水後溺斃
就快開學了,卻發生男大生溺斃意外!事情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的仙女瀑布,28號下午,一名19歲就讀屏東科技大學的男大生,跟兩個國中同學相約到瀑布戲水,男大生從6米高的山壁跳下深潭後,就不見蹤影,同學焦急的報案求救,但山區偏遠,救難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人,但男大生早已溺斃。
 
下午五點多,天色漸漸昏暗,搜救人員在仙女瀑布跟時間賽跑,因為有一名男大生在這裡跳水後就失蹤了,而男大生的同伴在旁焦急等候。搜救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在一處深潭找到他,但男大生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後,男大生仍宣告不治,這起溺斃意外是發生在28號下午,就讀屏東科技大學要升大二的顏姓男大生跟兩名國中同學相約到仙女瀑布戲水,男大生站在一塊巨石上縱身往溪中一跳就失去蹤影,兩名同學找不到他連忙報案,消防局出動20多人,但現場偏遠,下車後還要步行一公里花了20多分鐘才到抵達現場,救援難度相當高,最後還是等不到奇蹟,男大生已經溺斃。
 
遊客們一個接一個從6公尺高的山壁上往下跳進深不見底的深潭,享受高空跳水的快感,愛刺激的民眾將仙女瀑布封為跳水聖地,但看似平靜的水面,底下暗流
可是出了名的可怕。
 
十年前,16歲的高中游泳健將就在這裡跳水溺斃,之後每年夏天都陸續傳出溺水意外,儘管台中縣的仙女瀑布已經被列為危險水域,但很多人不耐夏日酷暑冒險來戲水,但山區偏僻,也沒有救生員營救,尋求刺激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