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BMW!婦人憂賠鉅款 竟帶4歲女離家...下落不明

2017/08/27 21:07 字級:
擦撞BMW!婦人憂賠鉅款 竟帶4歲女離家...下落不明
▲(圖,嘉南大圳/Google地圖)

嘉義一名媽媽因為騎車和BMW車擦撞,疑似擔心賠償所費不貲,又和丈夫起爭執,她因此帶著4歲小孩離家出走,後來這位婦人的機車在橋邊被尋獲,家人擔心她想不開跳河尋短,便通報警方,目前警消人員還在搜尋當中,婦人和小孩還是失蹤狀態。

據《蘋果日報》報導,嘉義縣太保市侯姓婦人昨(26)日上午騎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不慎和一輛BMW發生擦撞,雖然無人受傷,但BMW遭倒刮傷,因此侯女便和BMW車主一起到派出所做筆錄。

車禍之後,侯女和丈夫余姓男子發生口角,侯女氣憤的帶4歲兒子離家。之後有人打電話和侯女連絡,未料竟是一名老婦人接起電話,家屬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侯女將機車停在過麻二號橋旁,連手機和鑰匙都丟在車上,她和孩子消失得無影無蹤,是一位老婦人路過,剛好聽到手機鈴聲,才幫忙接起電話。

▼BMW車。(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維基百科)


擔心侯女想不開,家人急得跳腳,她的姊姊著急的向警方報案,余男後來也向警方表示,妻子對BMW車輛的理賠感到憂煩,不排除因此尋短。深怕婦人跳河輕生,警消人員從昨晚開始在橋邊進行搜救,然而直至今天中午都沒有看見侯婦和小孩的身影,而且現場也沒有目擊者看見侯婦跳河,因此目前侯婦與小孩的生死未卜,警消人員只能繼續沿著嘉南大圳搜救,並通知下游的消防隊協同救援。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