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帳破億!世大運票房創紀錄 名醫讚:是全台灣人的成功

2017/08/26 16:00 字級:
進帳破億!世大運票房創紀錄 名醫讚:是全台灣人的成功

▲名眾踴躍排隊觀看世大運賽事(圖/東森新聞)

2017世大運在台吹起了一股熱潮,受到全國男女老少的關注,不過在賽前門票一度乏人問津,在我國選手紛紛傳出佳績後,門票才跟著變得瘋狂熱銷,不但票房進帳破億,更是打破上屆紀錄,成為史上之最!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直呼:「這不是柯P一個人的成功,是全台灣人的成功」。

▼名醫發文支持世大運(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根據世大運執委會最新統計,門票已售出超過7成,收入金額達到1億2千多萬元,其中最夯的前三名依序是籃球、棒球及足球,擊劍、跳水及競技體操因加票出售,售票率更是破百,還有民眾為了要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徹夜排隊等候購票,十分踴躍。

▼民眾排隊購買世大運門票(圖/東森新聞)





截至25日止,台灣代表隊總共拿下15金、19銀、13銅,穩坐獎牌榜的第三名!票房也跟著嚇嚇叫,「有人說這次世大運只廣告了柯P一個人。有人要主辦單位檢討,為何花大錢票卻賣不出去?」,面對外界質疑,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忍不住在臉書發文「世大運票房已超過光州,成為史上之最」,他接著大讚:「德媒說台灣人揚眉吐氣,這不是柯P一個人的成功,是全台灣人的成功」,也提到獲得金牌的郭婞淳、獲得4金1銀的溜冰選手楊合貞,以及獲得金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這些優秀選手都令他格外感動,最後仍不忘諷刺「別提李來希了,聽他的發言,他9成9是自己人」。

▼有球迷自製「求票看板」掛在胸前(圖/東森新聞)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有你真好,覺得台灣人更團結了」、「宣傳了台灣這熱情但不浮誇的國家」、「很多比賽都爆滿耶」、「看到小巨蛋滿滿散場的人 ,宛如大明星演唱場散場般的人潮」、「籃球賽場場精彩,而且票價超親民,怎麼可以錯過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大運 #門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