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園巧遇堂哥…13歲少女遭拖公廁性侵 崩潰喊「要跟阿嬤說」

2017/08/23 13:40 字級:
公園巧遇堂哥…13歲少女遭拖公廁性侵 崩潰喊「要跟阿嬤說」

▲(示意圖/pixabay)

去年桃園一名17歲少年在公園遊蕩時,巧遇也在公園的13歲的堂妹,結果少年色心大起,竟然將堂妹抱到公廁性侵,即使堂妹拼命掙扎、哭喊,直說「要回去跟阿嬤講」,少年都不理會,直到堂妹的爸爸打電話來詢問,他才嚇得停手。

2016年5月13日,桃園有一對堂兄妹不約而同到復興區角板山公園遊蕩,少年看到當時見四下無人,竟然就強行把抱堂妹到一旁公廁裡面,企圖要性侵,即使堂妹奮力抵抗、踢腳掙扎,還不斷哭喊「再這樣要回去跟阿嬤講」,少年還是不予理會,脫掉堂妹的衣物性侵得逞。

不過在過程中,堂妹的爸爸突然打給少年,要詢問「有沒有看到我女兒?」就在少年嚇傻停止動作的同時,堂妹趁機快速將衣服穿好才逃跑,掙脫堂哥的狼爪。



根據了解,這對堂兄妹同住一屋簷下,事後堂妹因為不敢和家人講,所以只好向同學訴苦,而學校老師輾轉得知實情後揭發少年惡行,事件才因此曝光,家人接到通知後立刻就報警處理。

檢方表示,由於被害少女指證歷歷,並提出醫院驗傷單等證據,少年於案發後於少年法庭調查時坦承犯行,並且也在桃檢偵訊中坦承在公廁內性侵堂妹得逞,22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