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籃球場全英轉播員吸睛 竟是19歲名模新星!

2017/08/21 19:34 字級:
籃球場全英轉播員吸睛 竟是19歲名模新星!
世大運籃球場上全英文轉播員,因為外型亮麗受到矚目,沒想到她竟然是台灣模特兒界的新星,她叫陳詠芯,還曾經參加過亞洲名模生死鬥,這次擔綱世大運志工,自己笑說最難的,就是要唸隊各國選手的名字!
 
用英文歡迎貴賓參加世大運比賽在籃球場上全英文轉播,陳詠芯是這次世大運志工,但你知道嗎?其實她是模特兒界新星。分享自己在球場上轉播,覺得最困難的就是要唸選手的名字,各國選手名字發音可能跟想像中不同,就要事先準備,還有籃球場上專業術語,也讓陳詠芯很頭痛。好險爸爸是體育老師,在這方面幫了不少忙,陳詠芯勇於嘗試各種挑戰,像是過去就參加過,亞洲區名模生死鬥,還拿到第5名的佳績。

年僅19歲的她,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目前就讀輔大英文系,在國內參加比賽曾經奪冠,表現相當亮眼,而這一次低調參加世大運,沒想到亮麗的外表,以及優秀的語言能力受到矚目,也意外成為場上另一個關注焦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