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滷味攤的「一塊肉」撕破臉 年輕夫妻吵到離婚收場

2017/08/21 13:00 字級:
為滷味攤的「一塊肉」撕破臉 年輕夫妻吵到離婚收場


▲(示意圖/Pixabay)


一夜夫妻百日恩,但新北這對年輕夫妻卻因為滷味攤的「一塊肉」,吵得不可開交,兩人因此撕破臉,妻子怒告傷害罪,最後也以離婚收場。

新北市一位23歲的蔡姓男子結婚數年,年初和妻子、兒子一起前往滷味攤買晚餐,本該是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卻因為兒子夾了「一塊肉」爆發爭吵,因為蔡男不滿兒子夾了價錢比較高的肉類,責備兒子「你幹嘛夾那個,那個肉很貴」,妻子在一旁聽了覺得心疼兒子只不過是夾了一塊肉,就被爸爸斥責,因此不滿地說「你為什麼不讓他買,他是你兒子耶」,夫妻兩人因為這件事婚姻破裂。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夫妻倆越吵越烈,連回到家了仍在爭吵,蔡男一時情緒失控,將滷味丟向了妻子,妻子因此被熱湯燙傷,胸口上半部出現紅腫痕跡,妻子憤而將丈夫告上法院,新北地檢署最後依傷害罪將蔡男起訴。

另外,先前根據澳洲新聞網的報導,對全澳洲1,541位受訪者的調查發現,有52%的夫妻會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爭吵,澳洲甚至開發一款線上解決糾紛系統,列出夫妻離婚後可能要面對的問題,包括小孩監護權、財產分配等等,讓某些原本想離婚的夫妻看了以後決定重新考慮。

根據內政部的資料指出,台灣在105年離婚的夫妻高達5萬3850對,也就是說每天就有147對夫妻離婚,相較於104年多了402對,且超過半數的夫妻結婚不到8年就離婚,而28~32歲結婚的夫妻,離婚率會最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滷味 #離婚 #夫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