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光】驚爆小護士目睹癡情男遭10惡少圍毆慘死 檢警:不排除列共犯

2017/08/19 17:28 字級:
【畫面曝光】驚爆小護士目睹癡情男遭10惡少圍毆慘死 檢警:不排除列共犯

▲(圖/當事人臉書,下同)

台南一名余姓瓦斯工人,長期供養他心儀的郭姓女護理師,但疑似因為不滿郭女和顏姓前男友糾纏不清,因此多次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卻意外惹來顏男的小弟為老大出氣,最後余男為愛賠上性命。而現在檢警發現郭女和自首的兩人第一時間都扯謊!

台南市白河16日晚間發生情殺案。據警方表示,31歲余男因愛慕24歲的郭女,還買了車借給對方開,未料郭女多次開著余男的車載著顏男出門,余男得知後震怒,在臉書放話兩人別再聯絡。原本只是一場單純的爭風吃醋,卻引來兩名血氣方剛的江、黃姓少年為了幫顏姓老大出氣,雙方在臉書上隔空交火,最後相約出來談判。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約好19日要和對方談判,但余男卻在16日載郭女去嘉義時,疑因此遭設局埋伏,被攔車施虐,再被載往嘉義水上圍毆。眾人發現余男斷氣後,緊張地將人載往嘉義榮民醫院丟包,最後傷重不治。

隔天兩名少年出面自首,聲稱只是想給對方一個警告,不知道會打死人,並堅稱丟包余男後,郭女被丟棄在第二命案現場,目前關係人郭女和兩名犯案少年訊後移送嘉義地檢複訊,郭女訊後請回。

▼郭女身材火辣,受到余男愛慕


但余男身上至少有20、30發空氣槍射出的小鋼珠彈痕,右小腿還疑似有刀傷,深可見骨;疑被車撞倒後施虐,腹部以下大片擦傷、肋骨全斷,還有滿滿ㄇ字型、疑鋤頭柄的鐵器鈍傷,其供詞明顯避重就輕。

從余男的臉書上的貼文,「深愛過才深知我心」、「愛多深,恨就多深。我輸的是顆心,你輸的是有關我的全部。」、「要是女生只看錢而已看有多好,我只要一直賺錢就好了……」字字句句不難看出他為情所苦。而最後一篇貼文,則留下雙方相約輸贏的記錄。






親友感嘆「愛到卡慘死!」根據了解,余男大家眼中的開心果,有朋友說他很講義氣,朋友有難一定出錢出力,即便要餓肚子也沒差,人緣很好。

不過在感情上卻沒轍,因為他平時工作勤奮,時常3個月才休一天,月賺僅3萬多元,除了扶養父親,還得給女子花用,甚至買來2輛車代步。供養郭女已6、7年,至少付出上百萬元。癡情無悔卻落得這種下場,讓親友都很憤慨「那麼好的人,怎死得那麼慘。」

▼ 余男體型魁武、壯碩,未料一場談判竟讓他喪命。(圖/翻攝自余男 臉書)


而最新監視畫面曝光,檢警發現當時早有10多人在第二現場的公墓附近等候,余男疑遭設局圍毆致死,而郭姓護士也疑被拍到坐在轎車內,從白河陪同前往水上鄉公墓,不排除列為共犯。全案該案涉案人數10多人,警方擴大偵辦中。

▼有10多人在第二現場的公墓附近等候





▼相關影片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