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三寶女撞壞整排車 談賠償卻稱自己「低收」哭窮

2017/08/19 14:00 字級:
扯!三寶女撞壞整排車 談賠償卻稱自己「低收」哭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會運用通訊軟體LINE聯絡事情,有些人也會以此來發送遊戲邀請,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的車被一名女子撞壞,對方卻表示自己是低收入戶,因此沒有錢賠償,原PO好言相勸,表示若走法律途徑,她會賠更多錢,想不到肇事者不但已讀不回,還傳送「跑跑薑餅人」的遊戲邀請給她,令原PO相當氣憤。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名孕婦,因為不常出門,因此將汽車停在馬路旁,且因為不常開車,決定把車賣給朋友,並已收到訂金。今年5月,原PO收到警察的電話,說明一名女子將停在路邊的一排車輛全都撞壞了,包括原PO的車,而肇事者會再和她連絡賠償事宜。

▼原PO貼出汽車被撞前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過了幾天,肇事女子都沒有聯絡原PO,因此原PO主動打給她,請她出面討論賠償事項,同時原PO也請熟識的朋友先估計車輛的損失,初估需花費近20萬元。見面之後,這名肇事的23歲女子不斷哭說自己沒錢,因此原PO也不想多拿賠償費用,只要求原本賣車的錢加上稅金12萬元。

肇事女子本來答應,但後來卻又哭說要找父母來,原PO看她年紀尚輕,可能因為出車禍嚇到了,因此答應和她父母討論。想不到她的媽媽一來就說「小姐,說不定你車子本來就是壞的,關我們什麼事?」甚至說「妳懷孕生小孩,要錢不會去社會局?」、「小姐你告法院也沒有用,我們是低收入戶」。

後來原PO不得已,便請車廠估價,確認維修費用約是19萬多,但車子撞成這樣,還不如報廢。但原PO怕女子經濟拮据,相當不忍,就用LINE告訴肇事女子只需賠償12萬及托吊費用,但卻被已讀不回,一個月之後,肇事女子終於回應了,誇張的是,訊息內容竟然是遊戲邀請,其他網友看見截圖,也覺得非常誇張,留言回應「還有心情在跑跑薑餅人,走投無路...跑路比較快吧!」、「還玩遊戲送邀請哦」、「沒錢怎麼辦?先玩遊戲壓壓驚」。

▼肇事女子傳送遊戲邀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肇事女子一直拖延,原PO只好蒐集資料,申請調解。然而直到調解委員會介入,原PO也準備生小孩了,肇事女子還是以沒錢為由,並說明自己每個月還要付8千元車貸,遲遲不肯賠償,原PO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原PO覺得非常衰,原本因為半年沒工作,因此想賣車補貼生活費,如今不止汽車被撞壞,還要支付律師調解費,令原PO無奈表示,女子辯稱自己時速只有40-50,卻可以撞壞整排車,最後只要說自己是「低收入戶」就不用賠償,非常傻眼。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