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熟女外遇車震又反悔 他寧「玉石俱焚」也不讓她清白!

2017/08/17 15:32 字級:
熟女外遇車震又反悔 他寧「玉石俱焚」也不讓她清白!

▲(示意圖/pixabay)

台北市一名40多歲的熟女因為愛好爬山參加登山社團,並且在活動中認識一名何姓男山友,兩人雖然都已婚,但相處過後互有好感,之後竟然偷偷搞婚外情,除了平常約會之外,甚至在車子裡面發生性行為。之後熟女想斬斷這段關係,沒想到何男不滿,竟想將兩人的床事昭告天下!

起訴指出,這名熟女是家庭主婦,平常喜歡爬山、親近自然,並在去年底認識了一名登山社團年約60歲的何姓山友。兩人因為有共同的嗜好,而且彼此很聊得來,於是開始不顧自己已婚,多次約會吃飯、看電影,從山友發展為婚外情。

直到今年4月間,2人原本相約一起去爬山,結果何男開車載這名熟女前往台北市與新北市交界處的二格山後,竟躲到偏僻處大搞車震。事後熟女感到愧疚,開始避不見面,打算要斷絕這段不倫關係。而何男覺得對方故意要躲他,因此心生不滿,在今年5月間將兩人私密事透露給另名山友,再警告熟女,稱若是再避不見面,就要告訴更多人。

熟女得知後不敢再與何男聯絡,沒想到何男竟將2人交往以及性行為的過程都寫下來做成傳單,並且在6月間的清晨,偷偷塞進熟女住處公寓的各個信箱內。

而熟女一早出門,發現整棟樓的信箱都塞有這份傳單,上頭不但指名道姓地寫著她的姓名,還有「胸罩妳自己脫的,內褲妳自己脫的,妳也沒有抗拒」等等的露骨字句,讓她嚇得趕緊抽走鄰居信箱內的傳單並提告。

何男事後坦承全部犯行,聲稱熟女在家受到丈夫冷落,因為空虛、沒溫暖,所以才會私下和他交往,更透露發生關係當天,兩人原本要去汽車旅館,但熟女擔心會被發現行蹤,才改成在山上車震。

檢方原本打算處分緩起訴,不過熟女出庭時卻否認有和何男發生關係,還稱如果檢方要予以緩起訴,就要何男寫下聲明書,聲明2人並沒有發生不倫。何男得知後直接拒絕,並表示自己所言內容全都屬實,若寫了聲明書,熟女一定會藉此宣稱自己「清白」,這樣他寧願「玉石俱焚」。

由於傳單內容涉及私德,且與公眾利益無關,台北地檢署偵結,今(17日)依誹謗、恐嚇等罪將何男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